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被爆出抄襲女權主義運動衫設計的消息之後,便開始處於一個超尷尬的狀態...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Trousers, Denim, Land vehicle, Textile, Sunglasses, Jeans, pinterest

卡拉在 Instagram 上宣佈,她將開始發售她個人版本的"女人就是未來"上衣,此上衣已在 Represent 網站上以 39.99 美金的金額出售,而全部所得將捐給Girl Up基金會,而此運動衫的設計靈感則是從女友安妮克拉克 St. Vincent 年初贈送的 Otherwild 品牌運動衫的造型設計中汲取,但是,Otherwild 對卡拉"明目張膽的抄襲並且出售我們的設計"的行為感到不悅。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Joint, One-piece garment, Style, Pattern, Formal wear, Waist,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而卡拉在 Instagram 上張貼了一張自己與模特兒Adwoa Aboah穿著該運動衫的照片,並寫下"女人就是未來!我知道很多粉絲們一直在詢問,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販售這款運動衫,並將所得全數捐給Girl Up基金會"之後,隨後補上Otherwild的標籤。但是Otherwild老闆瑞秋巴克斯Rachel Barks,依然對卡拉的行為感到不悅,而昨天在官方的instagram帳號中發表出聲明。

她在聲明中表示該品牌的標語是取自攝影師麗莎柯文Lisa Cowen1975年拍攝女友Alix Dopkin愛麗絲多普金穿著此運動衫的原設計上衣的照片,而此上衣原是為了慶祝紐約市的第一間女性書店開幕而設計的,而此設計已經申請過版權保護,而任何翻版設計都要依法改變至少20%以上才能夠合法販售。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