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緊身衣時,偶爾不小心有一層層的肥肉出現,多數女生都不喜歡身上有贅肉,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大概是眼不見為淨吧!或穿緊洋裝時,為了曲線看起來更完美,會靠塑身衣來修飾。

Hairstyle, Fashion accessory, Clothes hanger, Fashion, Beauty, Jewellery, Eyelash, Long hair, Model, Boutique, pinterest

女生愛漂亮沒有極限,甚至看過網路上有人為了讓腰圍小一吋,天天穿著塑身衣,看起來很辛苦、不自在。台灣許多女星例如:小S、范范她們也說自己生產完後會立即穿塑身衣來維持身材,雖然穿上它能讓身材線條看起來凹凸有致,不讓肥肉溢出,但這樣神奇的產品真的無害嗎?

穿塑身衣可能產生防礙呼吸、胃酸逆流、心痛甚至引發失禁等副作用,有篇文章甚至表示它會擠壓內部器官,對身體造成廣泛傷害,這是真的嗎?澳洲腸胃科醫生說明這並沒有那麼誇張,穿上塑身形服裝會造成心痛或胃酸逆流都是因為胃腸無法伸展,使得胃酸逆流至食道。但會造成器官擠壓嗎?不會,只要你脫掉塑身衣就沒事了。

Skin, Joint, Waist, Fashion, Thigh, Black, Latex, Leather, Fashion design, Undergarment, pinterest

然而,塑身衣最主要的就是形塑身材,就像高跟鞋一樣,你不可能 24 小時都穿它,記得需要的時候再穿就好了,時間長短也必須控制,別為了愛美,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甚至影響健康。

對了,得適度的去解放膀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