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尚名媛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一直都是眾人矚目的對象,尤其是穿搭妝髮等等,這裡整理了一串有關於她的造型是如何有趣、多變化,甚至與世界知名的小說翻拍電影的哈利波特角色如此相像!小金!妳是不是有魔法!

1.佛地魔

上個禮拜Kim Kardashian在Snapchat上發了一張相片,引起討論,照片大曝光因此出現比牆壁還白的膚色、細長且猩紅色的眼睛,看起來鼻樑都消失了只剩鼻孔,不免讓人聯想到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看看,是否有幾分相像呢?

Blond, Cloak, Costume, Bracelet, Mantle, Makeover, Cape, pinterest

2.跩哥馬份

金黃色的後梳油頭,以及鵝蛋長臉,和哈利波特裡最跩的壞小子馬份小時候長的根本一模一樣。

3.特里勞尼教授

顯眼的名族風髮帶,還有修飾過的兩頰顴骨,配上一頭捲髮,相似度百分之七十!

Green, Dress, Style, Drink, Teal, Premiere, Barware, Gown, Aqua, Turquoise, pinterest

4.人魚

看看下身的亮湖水綠緊身裙還有上半身的白色貝殼狀馬甲,造型應該是以美人魚為出發點吧!但微捲慵懶的白金色頭髮不巧就讓她成為哈利波特裡人魚的真人版。

5.奈威隆波頓

奈威隆波頓因為對付壞人們而受傷,滿頭流血的模樣,和金卡戴珊的照片情境也太相似了!

6. 謝諾菲留斯洛夫古德雜誌主編

雖然相似的金黃色頭髮並不足以成為證據,但這驚訝的表情為整體相似度大大提升了百分之五十。

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7.史內卜教授

看看全黑的中分頭髮還有深邃的黑眼睛及挺鼻,模仿史內卜就是這麼簡單。

以上都是為了搏君一笑,只能說Kardashian的造型太多變,才會不小心和哈利波特的角色們撞臉,看完後妳是不是也有同感呢?下次也可以選擇哈利波特中的角色做Cosplay,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