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真是女人們的一大迷思,它使你優雅又高挑,像之美麗的花蝴蝶,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但另一方面,穿著難活動的美鞋,妳就像派對中無趣的花瓶,只能定點、微笑、合影、坐下。年末正值派對季,就是要與朋友們舉杯狂歡,收起高跟鞋吧! 17個事實證明平底鞋才是最棒的!

1. 它們很舒適...理由寫到這就夠了。

2. 它們不會使妳感到無聊...高跟鞋會限制你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3. 妳可以穿著它們跑步,若有人邀你賽跑,隨時候教!

Footwear, Brown, Human leg, Shoe, Sandal, Joint, High heels, Toe, Pink, Foot, pinterest

4. 妳可以穿著它們跳舞...不會有人疑惑,為何整個派對只有妳一個人是坐著的。

5.可以穿著它們走路,並永遠可以保持最好的姿態。

6. 它們如同高跟鞋般美麗...鐵一般的事實。

7. 質疑自己的決定...例如:即使上一次玩的很不開心,還走到腳流血,為何我還是選擇穿高跟鞋!

8. 它們證明你是明智的人因為機動性高同時讓自己感到舒適。

Human leg, Joint, Denim, Thigh, Sandal, jean short, Knee, Fashion, Calf, Muscle, pinterest

9. 它們不會弄傷你的腳...這是才是重點!

10. 永遠不會遲到...因為可以盡所能的奔跑。

11. 永遠不會赤腳走回家...慶幸能穿著鞋,讓腳不受折磨。

12. 它們確實是個潮流.. 亞莉珊鐘Alexa chung 是這麼說的。

13. 絕不會太過正式...沒人喜歡過於正式的打扮。

14. 你可以省不少錢...省下在藥膏與計程車上的花費。

Sleeve, Outerwear, Coat, Style, Street, Street fashion, Jacket, Blazer, Knee, Pattern, pinterest

15. 你可以恣意的走在碎石路上...對於住在偏鄉的居民是很重要的。

16. 你可以穿著它們在雨林中跋涉從泥濘的運動場到充滿砂礫的原野,所有的地形都能駕馭。

17. 比起高跟鞋,平底鞋更和妳的腳。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