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總是有那種出門前要花上兩個小時穿搭造型、又愛到處問意見的朋友嗎?如果沒有的話,妳很有可能就是別人眼中的這種朋友!因為妳總是希望每天都能拿出自己最亮麗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但是妳總是猶豫不決,或是無法獨立思考,總是舉棋不定害妳每天早上換衣服的時光都是一場折磨,以下就來自我檢測看看,評估一下妳需不需要請一位"造型監護人"吧!

1. 當妳沒有別人在旁邊給妳意見的時候,妳總是多花20分鐘去思考到底要穿什麼出門

早上換衣服的動作已經成為一個"看我能趕在上班前最後一秒更換幾套衣服"的遊戲了。

2. 妳不斷的希望有人能在旁邊說一些妳想聽的話

因為有時候妳就是需要有人很直率的告訴妳那條亮片緊身褲很難看。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One-piece garment, Model, Waist, Day dress, Blond, pinterest

3. 妳在酒醉回家睡覺的期間弄丟了很多件衣服,而且往往赤裸著身子起床。也沒有人看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4. 妳喜歡別人幫助妳做穿搭就像妳喜歡幫別人做穿搭一樣

坦誠相見絕對是開啟早晨的最佳方式呀!

5. 妳常常傳Snapchat給朋友詢問穿搭意見

而且妳總是在出門之後才收到回應…

6. 妳永遠不清楚衣著規定

"喔,所以當妳說時髦休閒的時候,妳的意思是真的,真的很時尚的那種就是了?"…默默跑回家把毛線衣換掉。

Hair, Shelf, Shoulder, Joint, Pink, Shelving, Interaction, Bookcase, Back, Publication, pinterest

7. 妳的筋骨超不開,所以要自己拉上洋裝背後的拉鍊簡直是要妳的命

好不容易拉上來後,拉鍊又卡住妳整片髮尾讓你痛苦不堪。

8. 妳早跟手鍊絕交了

反正自己扣又扣不上…何必折磨自己?

9. 試穿超緊身單品基本上已經成為妳生活的一部份了

我寧願永遠被卡在這件超緊身長褲裡也不要向鄰居求救。

10. 妳喜歡聽取意見,尤其是從別人的衣櫃中得到

"那件超寬鬆男友襯衫看起來跟我真搭。"

11. 妳搞不清楚"時髦短裙"與"曝露短裙"的差別

妳也搞不清楚人家是否能看到妳的底褲。

12. 衣櫃的底層抽屜已經亂到不知從何收起了

收完可能一個世紀要過去了…

Comfort, Petal, Waist, Linens, Wallpaper, Costume, Abdomen, Embellishment, Bedroom, Bed sheet, pinterest

13. 妳曾穿著超閃亮洋裝配上恨天高高跟鞋去超市買日常用品

這樣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14. 妳都硬要撐到辦公室讓別人告訴妳妳的上衣非常透明

…那可是一個小時的地鐵路程呢….

15. 妳開始依賴妳的貓咪們的看法

好像沒有流蘇的衣服都不會讓他們感到驚艷。

16. 妳超討厭妳的鏡子無法反射出妳該有的美艷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會讚美妳的魔鏡。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