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即將結束啦!迎接2017年,當然要除舊佈新,帶給生活全新的色彩囉!想知道2017年的年度代表色是什麼嗎?色彩權威PANTONE已經公佈,給人清新活力的「草木綠」(Greenery)就是新年度的代表色啦!只要PANTONE一公佈年度色,接下來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各式的家飾、穿搭,甚至是飲食,都掀起一陣「草綠」炫風!Angel們,絕不想落人後吧?那就快點讓生活充滿綠色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Adidas做到了!

Footwear, Product, Shoe, Photograph, White, Style, Line, Pattern, Light, Sneakers, pinterest
Instagram

如果有人告訴妳,要時尚,就沒舒適感,那就大錯特錯啦!Adidas搶先推出最新鞋款Stan Smith Boost,擁有Stan Smith鞋款經典造型,再加上運用超耐走的Ultra Boost鞋底!完全就是時尚和舒適的結合體!最後,再配上最時尚的綠色!OMG!Angel們,妳總該相信我了吧!

就是要鮮豔,綠色在身超搶眼

Green, Sleeve, Bag, Textile,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Teal,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們,從沒想過把綠色穿戴在身上嗎?那今年妳絕對不能錯過!綠色可是2017年度代表色呢!說什麼也要有它在身上出現!它的鮮豔,在妳身上就是搶眼、活力!不管是圍巾、腰帶、包款、鞋款等等,通通放馬過來!Angel們,照單全收吧!挑戰妳的終極時尚力!

生活起居要舒適,綠色家居超療癒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werpot, Interior design, Houseplant, Home, Design, Lampshade, Linens, Lamp, pinterest
Instagram

新的一年裡,當然要給住處一點新氣象啦!比起一成不變的家居佈置,不如來點不一樣的活力色彩吧!尤其是,2017年最流行的綠色,看起來就展現無比生機!試著讓床單帶點綠色花紋,或是準備一些綠色圖案的抱枕。甚至是在居家裡,多種點植物,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療癒呢?

身體要更健康,綠色飲食超誘人

Serveware, Green, Coffee cup, Dishware, Cup, Drinkware, Drink, Tableware, Teacup, Produce, pinterest
Instagram

妳以為光家居、穿搭換新就夠了嗎?當然還不夠!Angel們,在新的一年裡,綠色飲食才是最新潮流!趁著這個潮流,讓自己更健康吧!像是多吃一點沙拉,就是一個很棒的開始!還有還有!抹茶控有福啦!妳們可是走在潮流尖端啊!當然綠色蔬果昔也別忘啦!

Angel們,快用綠色引爆2017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