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不知不覺的來臨了,Angel們也都已經注意到街上燈飾紛紛高掛,聖誕的氣氛是如此溫馨、清晰。在這專屬分享歡樂、幸福的季節裡,許多品牌都紛紛推出聖誕限定系列,讓Angel們可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為在乎的人遞送快樂!許多美妝品牌的聖誕系列早已風靡全球,而「紅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也不例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全新2016年聖誕系列用夢幻的童話《鞋匠與被偷走的星星》包裝,讓Angel們沉浸在夢境般的浪漫裡。這次鞋款的設計主要是以2017春夏系列中,最受矚目的兩款設計為靈感著手。巧妙運用春夏活潑的氣息,再加上令人著迷的童話故事,製造出專屬聖誕系列的歡樂氣質!

♥ 隨星空魔法,閃耀起舞

Design, Leather, Basic pump, Clog, High heels, Dress shoe, Court shoe, Foot, pinterest
Christian Louboutin

Angel們,要更了解Christian Louboutin的聖誕系列,必須跟著童話故事的脈絡走,這樣才會覺得更有意義喔!所以,現在讓COSMO Angel帶妳們一起進入童話世界吧!故事主角和Christian Louboutin一樣,是一位鞋匠。他必須用魔法製造出整個王國都夢寐以求的鞋子,才能將人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

Blue, Product, Electric blue, Costume accessory, Cobalt blue, Bag, Boot, Polka dot, Wallet, Coin purse, pinterest
Christian Louboutin

而這雙夢幻鞋款Gravitanita主要是以麂皮作為鞋身材質,並綴以奪目的星形窩釘及水晶。而且還有跟鞋與平底款式,可供Angel們選擇喔!是不是光想像就美得不像話?麂皮的質地十分適合冬季,既柔軟又高貴,再配上如同星空般的星形窩釘,以及閃耀的水晶。這樣的鞋履怎能不讓每個女孩驚呼連連呢?

♥ 似鞋非鞋,趣味無窮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Headpiece, Carmine, Art, Fashion, Costume accessory, Hair accessory, Makeover, pinterest
Christian Louboutin

有了夢幻鞋款後,Angel們怎能少一款相對應的包包呢?今年聖誕系列,Christian Louboutin的夢幻童話色彩,也不免有些神秘嫵媚的氣氛。這樣的氣質正好成為聖誕包款ShoePeaks的發想靈感!以「紅底鞋」經典鞋款SO KATE,為外型靈感的啟發,製造出與女性迷人線條相呼應的流線。並運用亮漆金屬及拋光金屬,打造出聖誕季節中,閃爍溫馨的氣息!

Angel們,今年就過個夢幻、溫馨的聖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