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男女老少都抵抗不了他!帥氣的外表以及才華洋溢的天王王力宏,最近除了二度當爸之外,更是成為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雙博士學位音樂導師!事業家庭完全兩得意,讓COSMO Angel好崇拜~王力宏不忘謝謝出道21年來遇到的許多貴人,感性說到「他們啟發我成爲一個更好的男人。」

Arm, Mouth, Eye, Hand, Tooth, Patient, Service, Comfort, Wrist,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王力宏 Wang LeeHom

而天王王力宏今天出席SEIKO代言活動,大談11/19男人節,他笑說,自己已經從當年的「新好男孩」晉升為「新好阿伯」(到底哪來這麼帥的伯伯?)除了大談對男人最具有象徵性的錶款之外,更分享自己的「天王好男人」生活哲學!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Suit trousers, Formal wear, Collar, Blazer, White-collar worker, Pocke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SEIKO

王力宏:做音樂是最幸福的事

王力宏身為一個國際巨星,近年來挑戰當編劇、導演、慈善家、甚至拍攝好萊塢電影,事業跨足這麼多不同領域的他,想必壓力一定不小!

王力宏覺得面對壓力,平常心、每天全力以赴就好「因為擬越去想,會越執著」,但是王力宏也提到說,當他只要泡在音樂這個世界裡頭,就覺得很舒服,他說「做音樂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Electronic device, Display device, Desktop computer, Computer keyboard, Table, Technology, Peripheral, Computer desk, Computer hardware, Computer monitor, pinterest
王力宏 Wang LeeHom

好男人好爸爸,就怕把女兒寵壞

王力宏表示其實現在生活重心還是擺在家庭上,他表示自己平常都會帶女兒出去玩耍,一點都不想要錯過兩個寶貝女兒的成長點滴!身為好男人的他也說,面對老婆、女兒們這三個最重要的女性,自己時時刻刻需要克制自己「想要寵溺她們的衝動」讓人聽得超級羨慕的啊~

Photograph, Pink, Headgear, Magenta,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Temple, Mask, Costume, Maroon, pinterest
王力宏 Wang LeeHom

事業依然不馬虎: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最近王力宏還被張藝謀導演欽點,首度與方文山合作寫新片《長城》的片尾曲《緣分一道橋》!向來對中華文化特別熱情的王力宏,這次與歌手譚維維合唱,剛中帶柔、濃濃的古詩韻味超級引人入勝!

Chin, Line, Font, Light, Colorfulness, World, Parallel, Display device, Screenshot, Multimedia, pinterest
王力宏 LeeHom Wang

隨心所欲穿搭,用不同錶款搭出男人味

王力宏透露,自己平時私下穿搭都走休閒、隨性風,平時也會利用不同錶款,搭出最適合場合的風格!

♥空中飛人:GPS定位ASTRON錶款
Product, Brown, Analog watch, Glass, Watch, Photograph, Red, Fashion accessory, Orange, Watch accessory, pinterest
SEIKO

平時常常需要當空中飛人的王力宏說,自己在挑選錶款時都會特別注重實用性,像是他自己就特別喜歡有GPS定位功能的錶款!加上太陽能功能,讓熱愛環保的王力宏隨時隨地都要戴著走!

♥休閒簡約:Premier錶款

Product, Glass, Analog watch, Watch, Photograph, White, Metal, Font, Fashion, Clock, pinterest
SEIKO

平時回家,卸下巨星光環、化身好老公、好爸爸的時候,王力宏就會換上簡約、樸實卻又不失質感的Premier系列手錶,就算不做浮誇打扮,依然能夠用配件來趁出最穩重的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