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曼哈頓戀習曲》的Angel們,應該對綺拉奈特莉都不陌生吧!雖然不是來自法國,但總能散發出一種獨有的法式性格及優雅。不管在穿搭上,還是妝容上都很有自己的觀點,完全不讓潮流影響她的穿搭。難怪除了綺拉奈特莉之外,很少有女星,可以完整詮釋出香奈兒女士對品牌CHANEL的風格了!不過,總是以基礎黑白灰色調為主的法式風格,到底要怎樣才能看起來不平凡呢?綺拉奈特莉的法式品味告訴Angel們,只要有珠寶的搭配,簡約的裝扮也能顯現出優雅氣質!

♥ 鑽石才是穿搭主角

Dress,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ormal wear, Waist, Fashion, Jewellery, Body jewelry,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CHANEL╱Instagram

綺拉奈特莉的穿搭是以簡約出名的。雖然曾經被人說,穿著總是一成不變,她仍然堅持既有的風格。就連走紅毯也習慣以簡約單色調的禮服為主。不過,她絕對不會忘記搭配出色的珠寶!尤其是自2015年,時尚經典品牌CHANEL推出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最深得她的心!

Amber,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Natural material, Metal, Mineral, Gemstone, Macro photography, Body jewelry, Diamond, pinterest
CHANEL
18K黃金鑲嵌戒指 小型款、中型款 ╱ 18K白金鑲嵌戒指 小型款、中型款

COCO CRUSH系列主要以簡約柔美的菱格紋設計為主,但是今年卻加上了香奈兒女士一生鍾愛的鑽石。單一色調的穿搭,像是全黑、全白,只要在手指配戴一枚戒指,就能有極好的加分效果!多次成為CHANEL品牌代言人的綺拉奈特莉,就是特別喜愛菱格紋典雅的線條。再加上今年鑲嵌了鑽石,為整體寬窄交錯的金屬設計增添了不少份量,既有層次感,又十分亮眼。

♥ 個性手鐲展現性格

Arm, Hairstyle, Shoulder,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model, Waist, Jewellery,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
CHANEL╱Instagram

除了戒指之外,綺拉奈特莉在較正式的場合上,也非常喜歡以手鐲點綴整體穿著。對她來說,手鐲是性格的表徵。或許不用任何浮誇裝飾的珠寶項鍊,但一定需要一只別緻的手鐲。如果Angel們,也想表現出低調奢華的品味,不妨運用手鐲的搭配!

White, Natural material, Metal,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eige, Gemstone, Ring, Silver, Pre-engagement ring, pinterest
CHANEL
18K白金銬式手鐲 ╱ 18K黃金銬式手鐲

具有鑽石,或使用高貴金屬的手鐲都是能提高尊貴感的選擇!如果能和自身風格相呼應,那就更具個人特色了!而由綺拉奈特莉今年代言的COCO CRUSH系列即是表達了個性化的特色。運用了獅子的元素,向香奈兒女士致敬,也凸顯出永恆的品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