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金馬獎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除了能看到多部優秀影視作品,女明星們的紅毯進場moment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橋段!代表《紅衣小女孩》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許瑋甯將與《我不是潘金蓮》的范冰冰大PK,爭奪獎座也鬥紅毯衣Q,兩人都是氣質出眾的仙女代表,出席紅毯上的造型都是媒體必追名單,而在揭曉今年各方的紅毯戰服之前,讓我們來看看兩邊歷年來的決戰紅毯look!

#1 古典傾城美人

霸氣女神「范爺」范冰冰以往出席歐美影展時都會選擇浮世繪、青花瓷風格的禮服,日本和服和中國古裝都是她的最拿手造型,配上精緻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膚,完美代表亞洲古典美人氣質。

Clothing, Flooring, Event, Trousers, Dress, Coat, Carpet, Premiere, Suit, Outerwear, pinterest

#2 發光女神下凡

另一個范冰冰也很常選擇的風格就是有披肩、長度剛好觸地的禮服,平口簡約線條的設計加上白色或是金屬色的搭配,有別於一般女星會選擇的顏色,在紅毯上吸睛度100,而及地的披肩更是增添一股女神下凡的權威感。

Clothing, Human, Flooring, Shoulder, Carpe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remiere, Dress, pinterest

#3 超殺摩登線條

靈氣女神代表許瑋甯選擇的紅毯禮服時常都是走俐落線條風,但是女神也有大膽狂野的一面,就算胸前大開卻還是讓人覺得氣質滿分超時尚,又冷又殺的美女就是有股致命吸引力,今年是否也會來個驚人性感造型呢?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Flooring, Formal wear, Style, Waist, Beauty, Fashion, Carpet, pinterest

#4 仙飄飄花系女星

許瑋甯戲裡戲外都美得很空靈,仙氣逼人,而在剛落幕不久的金鐘獎紅毯上她穿了一襲透視感花花禮服,完全撐起透視裝禮服的時尚感,不知道這次金馬53是否也會為紅毯增添一點靈氣呢?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Flooring, Formal wear, Gown, Style,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