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國第45屆總統選舉結果出爐啦!「狂人總統」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引來外界許多的關注。除此之外,全新的第一家庭也引發話題!由於未來的「第一夫人」及「第一千金」都是模特兒出身,再加上時尚品味一流,根本可以堪稱「最時尚的第一家庭」!

♥ 下一代「賈姬」:梅蘭妮亞·川普

Smile, Han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Thigh, Toy, Model, Brown hair, Serveware, pinterest
Instagram

即將成為白宮女主人的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是模特兒出身,身材凹凸有致的她,不管穿什麼都十分好看!她對於身材的自信十足,甚至曾全裸登過雜誌封面!雖然曾被批這與第一夫人形象不太相符,但是競選期間,她柔美的身段及優雅端莊的打扮,確實讓她獲得下一位「賈姬」的美名。

Flag, Suit trousers, Formal wear, Coat, Suit,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Stage, Tie, Blazer, Curtain, pinterest
Instagram

梅蘭妮亞在出席川普競選期間的各大活動時,總是一襲「白色」洋裝。除了能凸顯她完美的曲線外,還透露出一股高貴不凡的氣質!她打滾時尚圈多年的品味可是非常獨特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一襲白色澎澎袖洋裝,當她揮手時,袖子的部份恰好將手臂優雅的線條顯現出來。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Hand, Technology, Public address system, Eyelash, Spokesperson, Audio accessory, pinterest
Instagram

這款洋裝非某個著名設計師的作品,也非某個造型師的建議,純粹就是她從網上購入。她一亮相後,即便價格並不是很親民,但還是造成許多消費者買單!可見梅蘭妮亞的時尚品味獨到,甚至成為了全新時尚偶像!

♥ 美國第一甜心:伊凡卡·川普

Red, Stage, Fashion, Maroon, Flag, High heels, Model, Fashion model, Advertising,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Ivanka Trump//Instagram

除了第一夫人備受關注外,競選期間川普的陣營的甜心,也就是即將成為「第一千金」的伊凡卡 Ivanka Trump,早就是眾人關注的話題人物啦!這位外型高挑甜美的第一千金可不只是「花瓶」而已!她目前是美國川普集團的執行副總裁和集團接班人,同時還擁有創立個人品牌,在商界、時尚界都是備受矚目的人物。

Mouth, Room, Pink, Table, Door, Child, Dessert, Cake, Cuisine, Party, pinterest
Ivanka Trump//Instagram

除此之外,她也運用了外型亮麗的優勢,在高中時曾以擔任模特兒的方式,打工賺錢。目前,她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美女企業家,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更是時尚圈裡具足輕重的人物。像是去年Met Ball紅毯上選戴台灣設計師趙心綺 Cindy Chao的藝術珠寶,以單一大件的耳環,展現華美大方的氣質,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Flooring, Carpet, Red, Formal wear, Dress, Style, Premiere, Suit, Gown, Public event, pinterest
Ivanka Trump//Instagram

另外,她也是自己同名品牌的最佳形象代言人。每次出席川普競選期間活動時,總會穿著自家的洋裝。剪裁俐落、優雅合宜的設計,吸引許多OL搶購!可見這位第一千金不僅僅是外表甜美可人,商業頭腦也不容小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