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十月份最重要的萬聖節後,是不是讓各位 Angels 對派對還意猶未盡呢?節慶的腳步可是沒有因為萬聖節過去而停歇,準備好要迎接下一個-聖誕節了嗎?時尚品牌 Burberry 為了聖誕節和品牌成立 160 週年推出了短片《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以電影手法呈現品牌了歷史與核心概念。

Dress shirt, Collar, Light fixture, Sunglasses,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Lantern, Cuff, Lamp, Acting, pinterest
Burberry

找來《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和裘德洛前女友席艾娜米勒 Sienna Miller 擔綱主角。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飾演飾演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 ,重現他創造出防風面料的風衣是如何成為保護軍官在戰場上不受風雨侵襲的故事,以及為極地探險家和飛行員設計出可應對嚴峻氣候的服裝等等的品牌歷史故事。而席艾娜米勒 Sienna Miller 則扮演虛構的 Thomas Burberry 的初戀,呈現他的情感世界。

Hair, Face, Head, Ear, Nose, Mouth, People, Fun, Eye, Social group, pinterest
Burberry

故事拍攝靈感來自 Burberry 歷史檔案庫裡頭記載的史料,採用虛實交錯的手法,不只說出了品牌歷史故事,也向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致意,將他生活的紛擾年代中所面臨工作與家庭的人生起伏呈現出來。

由 Burberry 的品牌歷史可得知,品牌與軍人之間的情誼之深厚,在慶祝 160 周年的同時,也贊助成立的國防與國家復健中心(DNRC),提供一切醫療臨床復健設備,照顧在服役期間嚴重傷殘的退伍軍人。

就來點開播放鍵了解一下 Burberry 的成立故事吧!並且此短片會與實體店內播放的影片和官網線上體驗互相搭配,推出最新的聖誕贈禮系列!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