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更新】

眾所期待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衣大秀已於30日在巴黎華麗開走,天后 蔡依林 Jolin Tsai以一襲超火辣的黑色 LANVIN禮服搭配性感踩場,根本完全不輸維秘天使呀,而蔡依林更可愛的在個人Instagram分享美照寫著:「Don't we all love vs angels! #辣眼睛系列 thank u for having me in Paris」,看來天后是非常的享受這場美女如雲的火辣內衣大秀呀!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Pink, Eyelash, Magenta, Style, Lipstick, Premier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蔡依林IG

【2016/11/28更新】

COSMO Angel捕捉到「呸姐」蔡依林的機場穿搭照啦!原來她是要前往法國,參加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身穿COACH最新服裝,又休閒又有型的穿搭,展現超潮氣勢!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reen, Sleeve, Textile, Sunglasses, Outerwear, Bag, Style, pinterest
COACH

再兩天就要展開的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除了讓大家敲碗期待所有的表演內容之外,也想一睹「呸姐」蔡依林到底會以什麼樣的服裝現身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16/11/14更新】

Smile, Jacket, Necklace, Long hair, Makeover, Layered hair, Feathered hair, Strapless dress, Day dres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Instagram

令人振奮的消息來啦!「呸姐」蔡依林今年獲邀前往法國巴黎大皇宮,出席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是首位獲維多利亞官方邀請的亞洲女星,屆時會跟來自國內外的新聞媒體有所交流,也會有機會跟當天表演嘉賓威肯、Lady Gaga、火星人Bruno Marsr見面,也希望大秀當天國際蔡會有機會跟他們聊聊有關音樂合作的事宜。總之,實在是太令人期待啦!


2016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即將在11月30日登場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場超模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雖然少了前陣子生了男、女娃兒的兩大主將,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以及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的加持(這也算是另一種閨蜜Goal吧?)這次更變本加厲,即將把今年的大秀帶往另一個更高的境界,以下今年看秀必知的6個爆點,Angels準備被閃瞎吧!

Pink, Thigh, Magenta, Fashion, Purple, Public event, Fashion model, Dancer, Party, Dance, pinterest

2016大秀即將在法國巴黎舉行

繼過去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發源地英國倫敦、法國坎城、美國洛杉磯...等地展過之後,今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將更上一層樓,即將在「光之城」法國巴黎登場,讓COSMO Angel頻頻尖叫,畢竟這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配上美得不切實際的維秘天使們,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頭暈目眩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最受矚目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人選出爐!

Angels一定知道,每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最受矚目的橋段,絕對是每位女孩都夢想擁有的「夢幻內衣Fantasy Bra」呀!不過這位能夠有幸穿上它的維密天使,可是每年萬中選一的頂級超模呀!而今年,這位幸運兒人選出爐-由潔絲敏托克Jasmine Tookes身負重任。

COSMO Angel私心點評

Angel注意這位天使好多好多年啦!身材絕對是天使軍團中最棒的一位,現在看她躍升夢幻內衣天使就覺得好激動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繼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吉賽兒邦臣Giselle Bundchen、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等超模前輩之後,潔絲敏托克Jasmine Tookes即將穿上價值300萬美元天價的Bright Night Fantasy Bra,內衣上鑲滿祖母綠、鑽石,讓人看得既心動又羨慕呀!

「最正閨蜜」KenGi雙人組即將強勢回歸

說到去年的維多利亞秘密時尚秀,雖然評價非常兩極化(甚至負評居多呢!)但是最大亮點絕對是現在好萊屋超模圈最赤手可熱的超模雙人組合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X 坎朵珍娜Kendall Jenner!

而今年兩位最強閨蜜團即將攜手回歸維密舞台~COSMO Angel已經等不及看兩位大展身手了呢!

Nose, Lip, Hairstyle, Eye, Eyelash, Pink, Style, Beaut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貝拉哈蒂德跟隨姐姐腳步,成為維秘天使

繼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去年在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上大展伸手之後,年僅20歲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跟上姐姐的腳步,也順利入選這次的維密天使軍團!看看這天殺的身材,COSMO Angel真的有點不敢直視呀(這到底怎麼練的!!!??)

亞洲女孩萬歲!劉雯再次受邀成為維密天使

亞洲超模劉雯雖然從2012年就沒再登過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但是她的魅力人氣不隨著時間減少,反而可以常常看到她為時尚品牌代言、走秀,而今年也即將回歸維密伸展台的她,興奮的在社群媒體上貼出照片,並說到「能與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度的優秀美女們一同走秀,真的讓我覺得感激!」讓COSMO Angel也同時為她開心之餘,也期待伸展台上能夠看到更多美麗的亞洲面孔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