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要來啦!除了必備的變裝趴以外更重要的就是糖果了!家家戶戶的孩子們高喊著"Trick or Treat",就是為了吃到平常不能吃的甜食!而為了慶祝萬聖節各家都推出歡樂驚奇萬聖節系列商品,在趣味創新的氛圍中"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應景登場,讓充滿創意趣味氣氛的大小朋友們有各式各樣的驚喜做選擇。今天COSMO Angel就要推薦女孩們4種萬聖節必買的糖果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牛奶糖

如果有在研究糖果類的高級精品,今年妳就不能錯過Jean-Paul Hévin的手工牛奶軟糖,採用產自世界頂級夏朗德Charentes地區的香甜淡奶油製成,共有三種口味供給女孩們選擇,深濃巧克力牛奶糖、海鹽奶油牛奶糖和焦糖無花果牛奶糖,每種口味都是全新感受,快買來試試看吧!

Foil, Aluminium foil, Metal, Tin, Label, Silver, Aluminium,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Household supply, Cylinder, pinterest
Jean-Paul Hévin

♥水果軟糖

想要酸酸甜甜的糖果,卻又不想要將人工香料吃進肚子裡,現在推薦女孩們Jean-Paul Hévin為萬聖節獨家打造的創意水果軟糖,用新鮮的水果製作出自然不膩口的水果軟糖。共有三種口味,青蘋果覆盆子雙層手工水果軟糖、梨子黑加侖雙層手工水果軟糖和草莓柚子雙層手工水果軟糖,讓每口吃下去都能蹦出新滋味呦!

Brown, Product, Ingredient, Food, Cuisine, Tan, Rectangle, Recipe, Maroon, Fast food, pinterest
Jean-Paul Hévin
南瓜2pinterest

♥ 整人怪味雷根糖

一到萬聖節,就會聽見一群孩子吼叫「trick or treat」,不想只給一般的糖果,女孩們可以考慮購入整人怪味雷根糖,每個顏色都有天堂跟地獄的差別,絕對替萬聖節更增添刺激感!

Sweetness, Candy, Confectionery, Food, Colorfulness, Ingredient, Hard candy, Nail, Food additive, Jelly bean, pinterest

♥荷蘭酸扁軟糖

超酸的酸扁軟糖現在不只有可以吃,提供女孩們一個新的萬聖節技巧,荷蘭酸扁軟糖超適合拿來當嚇人的長舌頭,尤其是在夜晚準備要扮裝嚇人的時後,根本就是必購入單品啊

Illustration,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荷蘭酸爆糖Sour Power//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