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稱「加勒比海珍珠」的美麗島國,由於殖民背景的文化既多元、熱情的人民也使這個地方色彩繽紛,難怪此地可是美國過去上流人士、好萊塢巨星的度假勝地,在過去交通較不發達的年代,到「古巴」更成為奢華度假的代名詞!

Vehicle, Land vehicle, Town, Road, Neighbourhood, Street, Classic car, Car, Building, Antique car, pinterest
Chanel

這次的香奈兒春季度假系列CHANEL Cruise便以這充滿歷史意義,卻又充滿歡樂的指標地點作為靈感發想,以渡假風情融合古巴文化,而打造這個既繽紛玩味、又處處充滿驚喜細節的系列,讓COSMO Angel頻頻讚嘆不斷!現在就快點來與COSMO Angel看看香奈兒的春季渡假系列包款~到底有什麼樣令人眼睛一亮的驚喜呢?

Footwear, Hat, Street fashion, Headgear, Fashion, Pattern, Vintage clothing, Beige, Sun ha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Chanel

香奈兒女士頭像雪茄盒造型木質晚宴包

Wrist, Pattern, Nail, Fashion, Beige, Bracelet, Fashion design, Natural material, Cosmetics, Body jewelry, pinterest
Chanel

說到古巴,Angels一定都會聯想到「雪茄」吧?這次香奈兒直接將這古巴最具代表性的代表物放大,直接將雪茄盒做成木質晚宴包,中間以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女士的頭像作為設計,玩味中又飄散出香奈兒勇敢無懼的女人味,一出手絕對成為吸睛焦點呀!

多彩斜紋軟呢流蘇Hobo包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Fashion, Pattern, Beige,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Fashion design, Pattern, pinterest
Chanel

流蘇單品的潮流將繼續延燒至明年,這款名為「藍色珍珠海」的設計包款,可是出自於Lesage與Montex刺繡工坊的精湛手藝,明亮卻又令人看得舒暢的珍珠藍,在色彩繽紛卻不過飽和的顏色襯托下更顯耀眼。Chic卻又大容量的設計,實在非常適合「奢華渡假」的概念呢!

紅色亮片條紋刺繡墨綠色水桶包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ag, Waist, Leather, Tradition, Pocket, Fashion design, Shoulder bag, Flesh, pinterest
Chanel

靈感來自於古巴的殖民背景,以軍人系墨綠色作為主色,融合古巴國旗的紅色星星與條紋的概念,利用亮片為整個包款提升耀眼程度,也讓傳統對於紅配綠的排斥感一下煙消雲散,依然是大容量包款的水桶包,渡假時背在身邊,真的超時尚又方便呢!

多彩斜紋軟呢裝飾木質晚宴包

Textile, Pattern, Fashion, Wrist, Beige, Day dress,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Embellishment, Plaid, pinterest
Chanel

前往海島渡假的Angels怎麼能錯過海邊戶外派對呢?這時候一定要帶個輕巧晚宴包,木質的編織設計完全與海島的愜意風情相襯,中間的木質香奈兒Logo絕對是令人驚喜的細節之一。穿著飄逸長洋優雅的出席雞尾酒派對時,將包包打開的那一刻,絕對可以打開眾人話題呢!

橘色與珊瑚紅斜紋軟呢COCO後背包

Brown, Textile, Beige, Tan, Peach, Fawn, Craft, Thread, Creative arts, Needlework, pinterest
Chanel

熱情奔放的亮橘色,背到哪絕對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使用香奈兒Chanel最經典的軟呢材質,印上可可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頭像,加上下面COCO CLUB大字樣,既詼諧又有氣勢的女人味,亮色系包款充分展現出古巴多元文化又熱情奔放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