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Angels在勤奮努力的工作之後,難免想要奢侈一下,買點名牌精品來犒賞自己~不過說實在,無論是名牌包、精品鞋、皮革皮草類單品,甚至到精品家飾,都比平價品牌的東西來得嬌弱、珍貴,有時候保養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在花錢找醉受啊唉...

不過Angels先不要煩惱!今天精品保養達人來跟大家私心透露,英國皇室成員們都是如何保養精緻的名牌貨的呢?以下4招學起來,讓妳砸大錢也懂得安心享受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防水、防潮是保養關鍵

相信許多Angels大手筆砸錢買精品的時候,無論是包款、鞋款還是大衣,其中不免是以真皮皮革做成的單品,平時已經不好照料了(光是要小心不要被磨傷COSMO Angel就傷透腦筋)而在潮濕的台灣,最怕的就是萬一這些珍貴的皮革單品受潮發霉,皮革可是會失去光澤、彈性之外,用起來一點都不時髦了啊!

所以說,在精品保養中,不管材質是不是皮革做的,防水、防潮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因為說實在,任誰都不想要過個季再拿出來後,貴鬆鬆的精品卻成為黴菌的大溫床呀!而防潮工作要如何做呢?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先確保房間、衣櫃中的濕度是不是過高,一台除濕機絕對是必要的!並且要注意房內通風是否良好、適時在衣櫃中放乾燥劑(或是以木炭做替代)都可以有效防止精品受潮呦!

Room, Clothes hanger, Shelving, Closet, Fashion, Collection, Shelf, Wardrobe, Outlet store,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收納工作要做好才不會變形

Angels在購入精品包款、或是鞋款的時候,鞋包內的「紙塞」可不要丟掉呀!紙塞最大的功能,除了在於防止單品變形之外,更能夠吸足鞋包內的多餘濕氣!而如果不小心把紙塞丟掉的Angels不仿可以直接用報紙,把他揉成理想的形狀之後,在外面包一層「麻將紙」才不會讓油墨沾染到內層~

另外,許多Angels為了想要利用精品在房間內做「擺設」而捨棄了原裝盒子,不過精品長時間暴露在灰塵、空氣中可是會些許變質、暗淡的!更不要說,沒有外盒的保護,這些精緻的單品可是會容易結構變形、甚至不小心被壓壞的呢!

Dress, Room, Floor, Interior design, Fashion, Interior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Little black dress, Design, Door, pinterest

時不時為精品塗上「保養品」吧

這點其實需要在購買時與店員做確認,畢竟保養油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亂擦為好!一般來說,皮革的部分是35-45天拿出來保養一次就好,太勤勞的上油其實會有反效果呢~而在拿出來保養的時候,只要拿一條乾淨、細緻的乾布,或是軟毛刷先把表面灰塵清乾淨之後,用乾淨的布沾取一點點保養油在皮革上輕輕擦拭,靜置1~2小時之後,再以一條乾淨的布將剩餘的油脂擦拭乾淨,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保養過後的光澤感嘍!

皇室貴族的精品保養密技-專業手工送洗

Angels如果想要效仿英國皇室貴族的精品保養祕技的話,那妳一定不可以錯過剛在台北盛大開幕的英國頂級奢侈品服務品牌JEEVES!專業細心的服務品質,對於衣物滌淨、養護品質的堅持與無可挑剔的細膩手工洗熨技術,除了贏得倫敦西敏寺一帶上流人士、甚至是英國女皇 伊莉莎白二世等皇室成員的愛戴之外,高級精品品牌如 Louis Vuitton、Gucci、Prada 等也都指定由JEEVES,來為他們服務高級訂製服、皮草、皮革,甚至是行李箱的清潔。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Light fixture, Interior design, Houseplant, Ceiling fixture, Flowerpot, pinterest
JEEVES

JEEVES以專業且細膩的手工處理和七道嚴謹的工序,細心呵護每一件交到他們手上的單品,讓它們煥然一新,回到最初完美的的狀態,難怪能征服這些龜毛人士的心!

♥ 專業且全面地為單品健康檢查

送到他們手上的每一件單品,都將進行全面的健康檢查,評估是否有需視情況拆除或是加強保護的地方。在清洗之前,會先確認每一個鈕扣、配件的裝飾位置。將清洗前的表面狀況和整體做專業的拍照建檔,並且會針對需要特別處理的污漬或是必須小心的地方做上標記。

♥ 頑強污漬也投降

備有七種特殊的專門清潔劑,針對不同的污漬屬性給予最有效的打擊。再加上同時具備傳統有效及最先進的洗淨技術,再頑強的污漬遇上JEEVES也只能乖乖舉起白旗,從妳心愛的單品上走人!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Glass, Retail, Ceiling, Decoration,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Collection, Barware, pinterest
JEEVES

♥ 最溫柔的洗淨方式

針對衣物的材質、結構和細節,選擇最合適的洗淨方式,而且清洗的全程都使用RO逆滲透的純水,和不刺激、無毒、不會污染的洗潔劑,及最專業的技術寶貝每一件顧客心愛的衣物!

♥ 特殊整燙設備保護衣物

將衣物分門別類之後,使用最高標準的特殊熨燙設備及技術,進行整燙處理,能做到在不傷害衣物的前提之下,保持衣物的最佳狀態。

♥ 細心的小細節整理

不管是摺邊鬆開、小小裂縫、鈕扣鬆脫或是遺失造成缺口,進行細部的修復,讓衣物回復到最初完美的面貌。

Product, Dress shirt, Collar, Sleeve, Shirt, Pattern, Button, Pocket, Space,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 多重檢查漏洞一把抓

在清潔與保養過後,讓專業的團隊,以銳利的眼睛,進行最後的檢查手續,確認衣物的狀態與訂單上的細節是否一致,不用害怕送洗回來的衣服有所受傷!

♥ 精緻包裝給妳如收到禮物一般的感覺

最後包裝使用品牌專門包裝袋和訂製衣架,針對特殊的材質選擇不同的設計。並且讓妳的衣物得到完整的保護,能在運送或保存過程中避免損傷,讓它以原來最美麗無暇的姿態重回妳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