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個讓妳幻想成真的奇幻樂園,最新打造充滿浪漫氛圍的魔幻王國,給女孩們一個夢幻的婚禮場地。

Angels一定曾經幻想過,自己就是亨利王子懷中的Cinderella,又或是與亞當王子浪漫邂逅的貝兒公主,迪士尼將要完成所有女孩畢生的夢想,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幸運公主不再是夢。想要一個充滿粉紅泡泡且獨樹一幟的婚禮嗎?COSMO Angel大推"迪士尼的魔幻王國"就是妳婚禮的首選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亞洲區的女孩們,想當公主不再遙不可及了!現在不用再千里迢迢搭飛機到美國就能享有相同等級的公主級待遇,在上海、香港、日本的迪士尼都推出為女孩們量身打造的公主風婚禮,套裝服務讓女孩們不用為婚禮四處奔波,一次擁有夢想成真的時刻。

#1公主主題任妳挑

想必女孩們都是看著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長大,COSMO Angel可是一部都沒有錯過!現在所有的少女情懷都可以一一被實現,無論是想要歐美風格的戶外婚禮場地還是具有維多利亞風格的室內宴會廳,迪士尼樂園都能一次滿足女孩,Angels想成為仙杜瑞拉、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魔鬼細節處處藏浪漫

從迪士尼Instagram的官方帳號Disneyweddings就知道,由迪士尼專業的婚禮規畫團隊為女孩們策畫婚禮,讓所有細節都是公主等級的尊榮設計!所有婚禮細節迪士尼都幫你顧慮到,玻璃鞋、 馬車、車伕都超有質感,簡直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Petal, Purple, Bicycle wheel rim, Serveware, Lavender, Violet, Decoration,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Baked goods, Dessert, pinterest
disneyweddings Instagram + disneyland Hong Kong

#3獨享迪士尼奇幻之夜

想要更夢幻現在妳也能在夜晚包下整個迪士尼,好好的在這個全世界都為之瘋狂的奇幻世界舉辦夜晚婚禮!COSMO Angel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大手筆飛去美國迪時尼,但是別擔心,因為亞洲區三大迪士尼,日本香港和最新開幕的上海也都有這個服務!

Lighting, Dress, Orange, Tradition, Amber, Interaction, Night, Holiday, Romance, Lantern, pinterest
disneyweddings//Instagram

♥香港迪士尼

午宴將以每位港幣988計算,晚宴則是每位港幣1299,額外再加上10%的服務費,餐點有中式或西式晚宴或自助式料理可供女孩們選擇,並且可以選擇在睡美人宴會廳或是仙杜瑞拉宴會廳舉辦!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events/we...

♥上海迪士尼

婚宴套餐每桌人民幣15888至18888元不等,需另加15%服務費,也可另外邀請米奇米妮等經典卡通人物到場為妳獻上祝福為宴會增添吸睛程度,只是所有的額外服務,都得再額外付費喔!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events/weddin...

♥日本迪士尼

一天只限定一組在園區內舉辦經典迪士尼風格婚禮,將在仙履奇緣童話大廳大肆舉辦婚宴,只是這高規格的宴客路線,以50為賓客為單位計算,需要750萬日圓,折合台幣約268萬,高規格一圓公主夢,不過女孩們可能要手腳快一點,一天限定一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