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虛擬實境」這項科技廣受歡迎,不論造成全民狂潮的精靈寶可夢遊戲、藝術展覽、連時尚品牌都搶著合作!現在Gucci也跟上這股風潮,推出虛擬實境藝術合作計劃Gucci 4 Rooms ,將虛擬與現實結合,並將於東京 Gucci 銀座店精彩展出!

就像真的進入電腦遊戲一般,參訪問者不僅可以自由探索並能同步與虛擬展廳進行互動,設法找到隱藏在三間展廳中的特有元素才能成功解鎖充滿設計的秘密空間。每間展廳所展示的作品均來自於 Gucci 2016 秋冬系列,珠寶則來自2017 早春系列,以及部分專屬於日本的獨家限量系列。

植卉展廳 Gucci Herbarium Room

由當代藝術家鹽田千春以品牌「Herbarium」植卉印花為靈感打造。

Red, Carmine, Maroon, Coquelicot, Painting, pinterest
GUCCI

詞彙展廳 Gucci Words Room

由新媒體藝術家真鍋大度將Michele獨有的詞藻哲學,如浪漫的 「L'Aveugle Par Amour 執迷於愛」 延伸到想像空間之中。

Darkness, Space, Circle, Digital compositing, Science, Drawing, pinterest
GUCCI

花園展廳 Gucci Garden Room

則由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的得意門生Mr.為其注入生命力,呈獻來自Gucci花園的豐富意象。

Art, Illustration, Painting, Visual arts, Paint, Creative arts, Drawing, Doll, pinterest
GUCCI

神秘展廳 Gucci Ghost Room

第四位合作藝術家是來自紐約的Trouble Andrew,以強調自我表達的創作精神而備受品牌注目,自2016 秋冬系列開始,除了一起推出「GucciGhost」系列,他也特別受邀為此計劃設計了一個虛擬秘密藝術空間!

Christmas, Illustration, Graphic design, Child art, pinterest
GUCCI

GUCCI 4 ROOMS info

迷你網站:gucci4rooms.gucci.com

開始日期:10月11日, 週二

日期:10月12日至11月27日

地點:Gucci銀座店七樓以及銀座Dover Street Market「大象房間」 免費開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