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進入倒數,在衣著上總是讓人驚豔又期待的范爺范冰冰與國際巨星IPSS小S,兩人都紛紛以女神姿態降臨秀場看秀,各位Angels是不是很好奇,這次他們兩人到底是用什麼穿搭去應戰呢?錯過的Angels莫慌莫慌,COSMO Angels幫你們整理了幾套,最美最仙女的穿搭給妳們看!

首先是氣場超強大的國際巨星范冰冰,早在大秀前,就穿著黑色裸背洋裝搭機飛往巴黎,連機場裝扮都非常高調,全身黑的裝扮既有個性又有時尚感,連ㄧ般人沒辦法駕馭的全黑大片墨鏡,她也能輕易戴出它的時尚度,在巧妙的搭配一頂貓咪耳朵的毛帽,用可愛感去混搭酷帥,超厲害!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Hat, Cone, Fashion, pinterest
VALENTINO

去看VALENTINO秀的她,選擇全身包緊緊的裝扮,利用粉紅色去打造出一種小女人的柔和感,但是服裝剪裁卻是西裝造型,剛柔並濟,充滿女人味卻不失氣勢!髮型選擇隨性的放下來,在滿滿的外國女星之中,黑髮充滿異國東方風情,整個秀場,就屬范爺最吸睛!

Clothing, Sleeve, Coat,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Pink,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Overcoat, pinterest
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熱愛選擇夢幻、浪漫的服裝出席各大場合,因為她本身氣場強大,所以不會變得很嬌柔,反而很有女王的特色!

在大家都還納悶時裝周都快結束了,怎麼還沒看見IPSS小S徐熙娣的身影?終於在9月30日晚上,於她的instagram上知道,原來她已經悄悄抵達巴黎啦~我們先來看看巨星的機場穿搭,她依舊用時尚又自然的穿搭來展現自己的好品味,不失星味但看起來又超隨性,到底怎麼辦到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Roger Vivier的秀上,小S選擇一套時髦又復古的銀色西裝造型,下半身搭配一件同色的短褲,露出修長美腿,雖然身高不高,但是比例卻超好!腳上踩著品牌的春夏最新設計踝靴,菱形鏤空鑽面,前衛的球形跟設計,配上她特地染的淺棕髮色,時髦、性感、氣場通通集結在她身上!

Product, Brown,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Collar, Photograph, White, Human leg, Style, pinterest
GRAZIA

在秀場外連老外也瘋狂搶拍她的超狂造形,混搭功力一流,這個造型真的時髦到骨子裡!配上一臉慵懶的妝容,加上特地點上的一顆嘴邊痣,好性感啊~大膽的將羽絨背心外穿,裡面配上一件灰色和紅色的撞色洋裝,隱隱約約露出黑色性感的內衣,加上遮住臉的隨性劉海,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成熟韻味,美麗又時尚!

他們兩人都不是最完美的模特兒身材,但卻散發出一股很強大的自信,在穿搭上也展露無疑!總是大膽的用異材質去做混搭,或是利用顏色去搭配整體造型!總是能夠帶給我們這些小粉絲大大的驚豔感,和激發我們日常穿搭上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