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神賈永婕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的人生目標及偶像,不只擁有可愛的小孩、感情超好的老公,還有一個健康又陽光的形象(跟超細的腿!)今天參加Fendi「Timepieces」錶款發表會,女神穿上一襲淡粉毛毛洋裝出席,大談她多愛毛毛飾品還有配件,當被問到那喜歡毛怪嗎?女神馬上甜蜜說《怪獸電力公司》就是她和老公的定情卡通!而賈永婕一直以來和老公感情都是出了名的幸福,經過COSMO Angel獨家訪問後,原來這3招就是女神在愛情中的不變原則,女孩們趕快學學人家怎麼掌握幸福!

Clothing, Human, Shoulder, Dress, Style, Flooring, Fashion model, Wood flooring, One-piece garment, Fur, pinterest

#1 不按牌理出牌

大家都知道女神生性活潑、愛冒險,連英吉利海峽都能征服,就是不喜歡太平淡的生活模式!對於愛情上也是,賈永婕透露自己不喜歡一塵不變、甜膩膩的愛情,而喜歡老公總是出其不意的送她一趟旅行、或是一個挑戰,可見保持新鮮感這件事真的是最強催情劑!

Ear, Architecture, Arch, Kiss, Landmark, Tourism, Triumphal arch, Interaction, Travel, Love, pinterest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fb

#2 樂於為彼此付出

當問到想給年輕女孩們什麼經營感情的建議時,賈永婕大方分享了自己對於愛情大方向來說的目標:「就是樂於付出!」女神表示,在一段感情當中,不論妳是照顧者還是被照顧者,不要只想著自己付出了多少、和對方有沒有等同的在付出,要用積極而且快樂的心情為對方做。在這樣一個基礎之下,你們的關係才會越來越緊密喔!

Watercraft, Boat, Recreation, Waterway, Harbor, Channel, Marina, Boating, Skiff, Lake, pinterest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fb

#3 包辦老公的一切

個性比較愛強悍的賈永婕說她威脅老公最好不要吵架,否則就沒有人幫他挑衣服買內褲了!賈永婕也透露自己超愛幫老公買東西,雖然現在已經不必像剛再一起時精心設計小禮物、包裝起來送給對方,但是取而代之的就是這種較實際、又從裡到外都徹底照顧到的送禮方式!

Sleeve, Human leg, Wire fencing, Mesh, Chain-link fencing, Pattern, Street fashion, Travel, Knee, Iron, pinterest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fb

不過女神也說到,如果女孩們想送特別的他一個最完美的禮物,那就是非手錶莫屬了!一般來說男生比較不會配戴多餘的飾品,送他一支好的手錶不但超實用,而且他時時刻刻都會待在手腕上,分分秒秒都會查看一下,剛好讓他養成一個好習慣,每秒都要想妳一次!

Lip,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Beauty, Neck, Long hair, pinterest

更多愛情小招數:

6個令男人想收服的女人特質 輕鬆就拴住他的心

黃金勝女教妳勇敢愛 姐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綜合體好嗎

完美人妻隋棠懷二胎幸福破表 美滿婚姻哲學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