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代言過新秀麗Samsonite RED後,Angel們應該無人不知曉這個強調機能與時尚兼具的包包和行李箱品牌吧!而今年秋冬新品則是找冷傲歐巴金宇彬及《雲畫的月光》女主角金裕貞一同代言。新款後背包尤其適合6月畢業季後的職場新鮮人,不僅能詮釋屬於新生代的獨特性格,還能展現自信,絕對是面試/上班最佳配件!

♦ 時尚公事包,展現專業度

職場新鮮人面試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展現專業度!必須讓主管知道你正是他需要的人才!除了穿著必須沉著穩中外,配件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今年秋冬,新秀麗特別鎖定專業沈著的風格,因此打造時尚公事包。完美表現男士內斂、自信的氣質。尤其是從事需出外拜訪的業務工作,一個公事包在手,絕對能讓客戶對你的專業度抱持肯定!

♦ 文青後背包,輕巧好行動

Bag, Street fashion, Jacket, Luggage and bags, Baggage, Handbag, Carpet, pinterest
Samsonite RED

今年《雲畫的月光》女主角金裕貞首次代言新秀麗的包款,就如同剛出社會的職場新鮮人,凡事都有新的嘗試。考慮到職場新鮮人或許還是習慣行動方便後背包款,但又為了一改學生時期的青澀感,秋冬新品的設計有別一般背包的粗織布料,主要使用細織的布料,展現質感。在用色上,有經典黑,跟適合初入社會OL的復古酒紅。就算才剛擺脫學生身份,也完全不會覺得稚嫩,文青風格的後背包能幫妳打造成「職場小清新」!

Samsonite RED是美商新秀麗全新打造符合時代潮流的一系列產品。今年秋冬,特別打造適合社會新鮮人的包款,展現新世代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