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時尚領導品牌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今年秋冬真是穩站潮鞋,不只是推出了最新NMD系列球鞋,這次又以「Future未來」主題重新推出人氣經典鞋款GAZELLE!

這一季同時邀請到東西方兩大時尚女神,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女神水原希子,一起代言這雙兼具時尚和運動精神的休閒鞋,想要收集下一雙潮男潮女ICON 鞋款的Angels們可以先看好日子、準備好錢包了,因為這個9月就會全面上市!

Shoe, Elbow, White, Sportswear, Comfort, Athletic shoe, Carmine, Logo, Fashion, Knee,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

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私房熱愛鞋款

這一次adidas Originals 特別邀請了藝術家 Doug Abraham,利用新世代的創意形式重塑了歐美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 在1993 年時穿著 GAZELLE 所拍攝的照片,品牌的全球設計副總裁 Nic Galway表示: 「因為要推出GAZELLE,我們重新審視了其風格,然後發現Kate Moss 一直與品牌有著不可言喻的關係;也因為她在90年代對 GAZELLE 情有獨鍾,才令 GAZELLE 在時尚及流行文化界佔有一席之地。」凱特摩絲本人也說:「GAZELLE 是每個人在 90 年代都會穿的運動鞋,它有著永不過時的外型。」超模都開口這麼說了,這雙鞋的地位還不夠高嗎?!

Human, Comfort, Elbow, Wrist, Linens, Bed, Lamp, Pillow, Bedding, Bedroom,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

♥國民女神水原希子最潮翻玩

本季經典GAZELLE以麂皮作為主要材質,並保留了白色三條線、鞋底及獨特鞋身等經典特色,側邊燙金GAZELLE字樣與三片葉logo則象徵品牌精神;多變的鞋面顏色則秀出GAZELLE的多樣性。這次特別邀請到新世代的時尚ICON 水原希子重新詮釋GAZELLE的經典面貌及個人的獨特風格,同場加映最新潮流代表吳亦凡,則以亮藍色的GAZELLE,搭配黑色經典運動套裝與牛仔襯衫,突顯出個人的不凡魅力!

Style, Art, Illustration, Graphics, Fashion illustration, Artwork, Graphic design, Fashion design, Costume design, Painting,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