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紐約春夏時裝週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紐約市的熱鬧程度不容小覷啊!正當各品牌搶著在最熱門的展場進行服裝秀時,今年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 的 Yeezy第四季服裝秀竟選在紐約市裡鮮為人知卻相當壯觀的羅斯福島上四大自由公園舉行。在全新系列的服裝上,仍然維持Yeezy以運動休閒主題為主的服飾,主要運用黑白兩色進行服裝款式的變化。

爭議性十足的秀場

Tower block, City, Metropolitan area, Crowd, Parade, Urban area, Cityscape, Metropolis, Skyscraper, Pole, pinterest

Angel們應該會納悶:愛製造話題的Kanye 一家,為何選擇了非市中心且不那麼搶手的場地?如果妳那麼認為,可就大錯特錯囉!這次Yeezy的秀場可是爭議性十足呢!Kanye 所選擇的場地背後所蘊含的意義可特殊了。四大自由公園所講的正是身為人最基本的權利,也因此被認為Kanye有暗諷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掀起種族仇恨之意·。不過,Kanye West本人並沒有提到與政治相關的話題,但是由於場地的背後的意義太過特殊,才會引起這樣的聯想。

由白到黑的經典潮流

Leg, Sleeve, Human body, Human leg, Knee, Waist, Fashion model, Thigh, Fashion,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這季Yeezy是以經典的黑白作為整個系列服裝的基本顏色。不過,很特別的是,這季運用了色調漸層的手法安排模特兒出場的順序。從一開始的純白,到漸漸米白,再進行到灰棕色,也出現了軍裝迷彩,最後才是黑色。Kanye在秀前接受訪問時,就表示想打造經典百搭的單品,看來確實如此。而在剪裁上,這季運用了針織的技巧製作貼身衣,當然還有很Kanye風格的寬大上衣及外套。另外,鞋子的部分不再是以球鞋為主,反而出現了像是膝上靴的單品。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身穿本季服裝力挺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Human body, Shirt, Standing, T-shirt, Style,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身為Kanye妻子的話題人物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當然也有出席這次的時裝秀。而且還身穿本季最經典的白色針織貼身衣和膝上靴。Kim可以說是Yeezy的最佳代言人啊!真的將服裝風格詮釋得非常有型!

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這場服裝秀在一開始就已經讓許多雜誌編輯生氣走人。路途遙遠需要舟車勞頓先不說,邀請函上寫下午3點開始,Kanye 一家在下午4點才姍姍來遲。過了20分鐘後,第一位模特兒才開始走秀。整個場地完全沒有遮蔽物,Kanye一家竟讓眾多時尚編輯在大太陽底下苦等,即便服裝再怎麼有看頭,也沒辦法展示給那些走人的編輯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