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次與Hermes聯手打造兼具時尚與高科技的第2代Apple Watch Hermes 系列!兩大頂級品牌一起出手,是不是讓走在時尚尖端的眾位Angels心癢難耐,好想馬上擁有?卻又在心裡默默的起了一個疑問:「台灣有賣嗎?」別擔心!讓COSMO Angels跟妳們大聲宣布:這次我們也買的到啦!!先讓COSMO Angels帶著迫不及待的Angels一睹它們的風采吧。

這次的系列一樣結合了會讓Angels為之瘋狂的Hermes皮革錶帶,配色大膽卻經典雋永,最適合優雅的妳。今年除了經典的灰褐色火焰橘色之外當然也出了許多豐富的新顏色:珊瑚紅色瑪瑙藍色...這個選擇性的大難題就留給妳們去煩惱了!(但我們不反對妳們全包~)

Brown, Line, Colorfulness, Orange, Purple, Pattern, Parallel, Rectangle, Tan,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Apple

追求極致之美兼具實用功能的二代Apple watch,加上Hermes精緻又獨特的手縫工藝手縫錶帶,妳還不快點把錢包拿出來! 就怕買不到只能牆角啜泣了~而且,不要以為皮革會顯得正式或是老氣,讓妳捨不得帶它去運動或是逛街,這款錶帶輕盈、柔韌且防水,根本是我們去健身房時最完美的時尚運動look啊!

妳們以為錶帶都長一樣嗎?No~no~no~Hermes知道每個女孩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所以設計了多種錶帶讓妳任意搭配,是不是很貼心(融化)~有靈感來自經典涼鞋設計的Double Buckle Cuff適合喜歡大方氣質的妳,雖然是兩條錶帶的設計,但是中間摟空的地方讓妳的手腕看氣來有趣又活潑。

Tan, Strap, Watch accessory, Leather, Everyday carry, Steel, Silver, Buckle, pinterest
Apple
Product, Brown, White,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Watch, Line, Amber, Fashion accessory, Orange, pinterest
Apple

還有,融合經典與些許俏皮的Double Tour是美麗大方的妳最好的選擇,長款錶帶優雅的在你手腕上繞雙圈,顯示出妳時髦的品味,喜歡追求時尚,卻又知道該留住一些經典的設計。如此簡約卻精緻的藝術,成為妳時尚生活的極致演繹,讓美好的品味融入在日常生活中!

Line, Parallel, Rectangle, Tan, Maroon, Material property, Silver, Pocket, Leather, pinterest
Apple
Product, Brown, Watch, Electronic device, Watch accessory, Orange, Amber, Font, Fashion accessory, Gadget, pinterest
Apple

當然少不了最簡單經典的Single Tour,錶扣靈感來自馬鞍帶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設計,把最純粹的設計理念和完美工藝表現得淋漓盡致,最適合喜愛俐落、帥氣風格的Angels了。

Product, Brown, Electronic device, Red, Watch, Technology, Display device, Orange, Gadget, Amber, pinterest
Apple

這種夢幻等級的組合,等不及要手刀衝去買的Angels可以在9月16號BELLAVITA愛馬仕專賣店買到錶帶,在9月23號一樣可以在BELLAVITA愛馬仕專賣店買到錶帶與錶盤。(還在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