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王孔曉振,因為和多位公認男神,像是:車勝元、蘇志燮、金秀賢、趙寅成等人合作,有了男神殺手的封號。在去年的電視劇《製作人》之後,又再度推出新作品了!這次和曹政奭合作推出戀愛喜劇劇《嫉妒的化身》,講述三流大學出生的氣象主播表娜麗(孔曉振飾)和資深記者前輩李華信(曹政奭飾)跟財團三世高正元(高庚杓)的三角戀愛。光是第一集就讓 COSMO Angel 在電腦前笑的東倒西歪,24 日開播之後收視也不錯!喜歡韓劇的 Angel 們可以看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最吸引 COSMO Angel 的目光的亮點,不是男主角,是孔曉振身上的包包!只能說曉振歐膩真的好會穿!還記得之前的《主君的太陽》她在劇中戴上的戒指,在女孩中掀起了一波熱潮!

http://i.picasion.com/pic82/8cf522cd1e2f2524ae1ea069032f060d.gif

孔曉振劇中以簡單的白襯衫搭配牛仔褲,在揹上搶眼的 Marc Jacobs 的 J,Marc 紅色皮帶款,帶點復古的設計與氣息,以紅褐色的牛皮製成,側邊另有流蘇裝飾,背帶使用非常自由多變,能夠按照自己的喜好,或是配合當天造型拆下當手拿包,簡直是一包多用!一款好的包包讓孔曉振看起來隨興卻又散發著迷人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