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諾皇賴雅妍帥氣的man樣讓人印象深刻,今天受邀出席PANDORA潘朵拉全新秋季新品發表會,以一襲性感復古的寶藍色蕾絲洋裝,大露鎖骨火辣現身,她自己更可愛的說:「我終於回到女兒身了!」,更補充說道珠寶配飾的搭配就是讓女人味顯露的關鍵,但不同的個性的女生對於飾品的選擇也很重要,像是她之前比較中性的時候就會選擇比較簡約有重點的配件,今天則配戴較華麗的配飾,而賴雅妍說自己平常也會送閨蜜適合的珠寶配飾,而且大家對她的sense可是讚不絕口,更毫不藏私分享要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的小秘密!

Clothing, Blue, Dress, Hairstyle, Shoulder, Jewellery,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中性風閨蜜:簡約個性配飾

個性比較man,帶點中性特質的閨蜜一定不喜歡太碎的飾品,就算是華麗的首飾,也是要有重點的,簡約好配戴是關鍵,隨手一搭就很有型,像是PANDORA潘朵拉水滴系列就非常適合中性閨蜜的個性,簡單但卻擁有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Clothing, Arm, Finger, Sleeve, Skin, Shoulder, Textile, Hand, Joint, White, pinterest

♥性感風閨蜜:復古華麗配飾

賴雅妍分享說自己身旁個性及打扮比較性感的閨蜜在配件的搭配上則是會選擇比較華麗的款式,閃亮&細緻的小細節是重點,還有多樣化的佩戴方式,PANDORA潘朵拉醉人復古系列,就是以繽紛的幾何蕾絲圖形為主要設計,就算穿得很輕鬆簡單,只要戴上就能顯露出濃濃的女人味!「充滿優雅的華麗,讓它雖然面積不大,卻見過就無法忘記它!」,而這就是性感女人的定義,賴雅妍可愛的說著.

Clothing, Hairstyle, Eyebrow, Earrings, Style,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lack hair,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甜美風閨蜜:可愛小綴飾一次蒐羅

甜美閨蜜對於首飾的選擇可說是最好預測的,賴雅妍搞笑的說:「反正就是所有妳看到會忍不住發出好可愛的小飾品就是適合甜美風閨蜜!」,而PANDORA潘朵拉的珍貴回憶系列中的吊墜盒項鍊,每一小顆的綴飾都以圓形的藍寶石玻璃錶起,小巧精緻非常可愛,並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組合項鍊,「我可以保證絕對沒有女人看到這系列,還能夠冷靜地走開!」

Finger, Shoulder, Dress, Joint, Jewellery, Style, Wrist, Formal wear, Patter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同場加映:諾皇賴雅妍的性感嫩頸保養

華麗的配件怎麼能夠少了性感白皙的嫩頸,諾皇賴雅妍也分享了自己的脖子保養小撇步,「其實很簡單就是敷完面膜後,將還濕濕的面膜也一併讓脖子敷一下,另外平常在擦臉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要保養到脖子」,最後更呼籲COSMO Angels重要的是不要當低頭族,一天到晚低頭就容易長頸紋,預防勝於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