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奧運會,「飛魚」菲爾普斯不負眾Angel望,累積了23面金牌!這樣的成績所向披靡,最近更成為時尚潮人的模仿對象!原來是他為避免運動傷害、活絡筋骨及疏通血管而進行拔罐時,所留下的痕跡,卻意外因著比賽時,裸上身出現在螢幕上掀起了一陣討論。讓我們來看看大家是如何效法「飛魚」菲爾普斯的吧!

先再來重溫一次飛魚拔罐(肌肉)照

Arm, Blue, Human leg, Elbow, Joint, Wrist, Muscle, Thigh, Competition event, Combat sport, pinterest

後面的點點簡直變成一身大肌肌最好的裝飾品呀!

那再來看看大家怎麼跟上這股潮流

配合牆上的帽子,現在完全不覺得拔罐完,拍張照是件奇怪的事情了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跟刺青搭在一起,竟然有混搭潮流感!

拔罐印加上金髮有點衝突美感,這樣的美背....男伴應該會很想嘗嘗鮮吧?

拔得有深有淺,配上小花有夠適合,Angel有人要跟嗎?

太可愛了吧!不用穿衣服跟褲子就這麼搭,簡直可以直接裸上身出門呀!(羞)

還有人從臉上下手....!

美國節目跟上話題,拿拔罐印開玩笑,在上面彩繪(笑哭)



看了這麼多有趣的照片,就知道現在「拔罐」這件事有多火啦!不僅好處多多,可以通體舒暢,現在經過飛魚的「推廣」,拔罐可是風行全球,甚至登上熱搜排行榜啦!拔罐呢,是利用火或抽氣令玻璃罐真空,吸附穴位上,令局部充血,達到祛風散寒丶通血丶消腫止痛作用。臨床上對於風寒濕引致的痛證更是有效!尤其經常要練泳的選手、下水頻繁,或常常在冷氣房工作的Angel們,其實筋骨受風寒濕影響機會較多,拔罐可以幫助體內驅風除濕,讓筋骨痠痛減輕(哇!根本是福音)

不過,不是任何部位都可拔罐的喔!就像一些凹凸不平或毛髮多的地方是拔不到罐的喔。根據專業醫師的建議,留罐只需要10-15分鐘。如果留罐時間太長,皮膚會出現水疱,到時候就真的要喊痛受苦啦!另外,孕婦要強烈避免拔罐,若真的需要,腰跟腹部位一定要避開!因為,拔罐操作不當,可能會灼傷或燒傷,甚至傷到寶寶就得不償失了!

Angel們看完,要不要馬上去嘗鮮呢?又可以讓全身舒服,現在搭配衣服露出拔罐印,還可以跟上潮流,不是一舉數得嗎!趕快邀好姊妹一起去吧!

回歸到現實照,拔罐療程似乎看起來有點恐怖耶,不過,聽說是不會痛,試用過都說讚,只要找到安全的地方進行療程,Angel們都可以不用擔心,試試看說不定還上癮呢!

Serveware, Workwear, Science, Barwar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