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天團Big Bang團長權志龍G-Dragon一舉一動向來都是媒體關注焦點,不論是音樂風格還是時尚品味,根本就是潮男潮女的指標!曾被歐美時尚雜誌《Complex》票選為「度明星時尚榜」第四名,除了MV裡或台上搶眼多變的造型,私底下G-Dragon個人穿搭風格也時髦得令人驚艷。擅長混搭的他可以同時很前衛街頭又紳士雅痞,而且也很會使用配件為造型加入潮流元素。

Ear, Cap, Lip, Earrings,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8seconds//Facebook

而韓國輕時尚服裝品牌8Seconds在本季大手筆找來G-Dragon聯名秋冬服飾,吸睛的不只是他親自操刀、把自己平常穿搭技巧都融入設計,還有這一系列服飾都走「中性風」,男女都可以選購,讓喜歡個性風的女生終於可以不用找最小號的男裝來穿,也可以買到最符合自己的size但還是超級酷帥!

Sleeve, Shoulder, Collar, White, Style, Denim, Black hair, Fashion, Neck, Black, pinterest
8seconds//Facebook

這次的聯名服飾大走帥氣的街頭風格加上K-POP,不論是T 恤、牛仔丹寧系列、刺繡飛行員夾克,全部都加了非常G-Dragon風格的Logo、刺繡、或是印花圖案。8 Seconds官網公布該系列服飾將於8/18全面上架,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準備信用卡、提早守在電腦前,手慢就搶不到囉!

Clothing, Hair, Ear, Sleeve, Denim, Textile, Style, Collar, Black hair, Pocket, pinterest
8seconds//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