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熱播中的韓劇《任意依戀》在先前未開播時就先轟動,然而在開播之後更是造成一片風潮,除了虐心劇情讓粉絲們熱議不斷,金宇彬大膽求愛秀智:「和我談場戀愛吧!只要三個月,轟轟烈烈的。」如此霸氣的撩妹手段更是堪稱一絕!讓COSMO Angel 也忍不住希望自己就是秀智啊~想成為和金宇彬一樣的撩妹高手,除了和女生互動的手段之外,外表打扮也是必須要注意的!現在COSMO Angel就來為妳詳細解析,高冷男金宇彬帥氣外表下的秘密!

Comfort,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Sharing, Publication, Conversation, Lap, Reading, Curtain, Book, pinterest
@KBS 함부로 애틋하게//Facebook

♥  魅力男人的秘密就藏在手腕上的小細節

沒有金宇彬的男模身材不打緊,學起他的魅力穿搭才是重點!想要展現男性魅力,從手錶下手準沒錯!金宇彬在《 任意依戀 》中帶起的手錶,金屬錶殼簡約俐落的造型,不論搭配哪套衣服,都讓整體質感加分,散發迷人氣質。

Eyewear, Smile, Sleeve, Sunglasses, Shirt, Happy, T-shirt, Facial expression, Goggles, Youth, pinterest
CK

CK新發售的 even 系列以頁岩紋理質感設計錶面,極簡造型適合隨意搭配任一造型。尼龍錶帶給人一種輕盈不厚重的感覺,外層鍍上玫瑰金,更是讓整體多一層豐富的質感。價格親近但細節絕不馬乎,高CP值適合所有情侶檔擁有。

Product, Brown, Watch, Analog watch, Glass, Watch accessory, Font, Teal, Azure, Black, pinterest
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