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碧昂絲Beyonc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Formation World Tour》近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演出,每出場戰袍必勝的碧昂絲Beyoncé這回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大唱女力來襲Formation時,腳蹬「調教系」亮紅大腿靴的碧昂絲Beyoncé真的像極了漫畫中的神力女超人~好似要在外打擊壞男人,然後抓回家好好馴服調教一翻的模樣,完全就是COSMO Angels心目中的女人英雄形象呀!

而碧昂絲Beyoncé這回戰袍更是整場演唱會的閃耀焦點!穿上性感黑色蕾絲上衣和丹寧短褲與霸氣手工刺繡丹寧長袍,大展天后的高端性感氣勢。雖然戰袍上佈滿了水晶刺繡,但碧昂絲一個舉手投足,魅力狂逼真鑽等級,讓Angels完全捨不得眨眼啊!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Artist, Thigh, Performance, Public event, Stage, Pop music, Dancer, Abdomen, pinterest
Roberto Cavalli

這次碧昂絲Beyoncé的戰袍可是出自義大利名牌羅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的創意總監Peter Dundas親手繪製設計圖,以性感黑色蕾絲上衣和丹寧短褲佈滿精緻的天鵝絨及民族風格的設計水晶刺繡,搭配不同丹寧材質拼接的霸氣丹寧長袍,展現碧式霸氣風範!

而官方也大方釋出天后戰袍手繪設計圖,精緻的筆觸讓COSMO Angel恨不得帶回家掛在牆上做收藏呀!

Human, Standing, Red, Costume design, Style, Art, Electric blue, Costume, Fictional character, Fashion, pinterest
Roberto Cavalli
Joint, Red, Knee, Costume design, Carmine, Waist, Thigh, Art, Fictional character, Tights, pinterest
Roberto Cava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