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的時尚魅力絕對是有目共睹的,從演唱會表演服到紅毯造型,甚至私下穿著瑜珈褲趴趴走的模樣,舉手投足都透露出無可比擬的性感女人味,除此之外,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最令人流口水的moment無疑就是當她穿著閃亮亮的恨天高在台上扭腰甩臀的模樣,只要一個甩頭就能魅惑全場!難怪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可說是許多時尚美妞們的偶像,一心想要成為那樣的女人來魅惑自己的另一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的魅力近期也燒到義大利時尚大師朱賽佩薩諾第Giuseppe Zanotti,進而合作設計最新聯名系列「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而此系列鞋款將結合Giuseppe Zanotti性感、挑逗的設計元素與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的時尚基因,將會推出一系列的魚口高跟鑽飾鞋款、貼鑽的楔型高跟涼鞋、以及蛇皮繫帶羅馬高跟鞋。朱賽佩薩諾第Giuseppe Zanotti表示:「一直以來,我都深受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的造型啟發,而這個系列的鞋款將會與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一樣,性感卻又不失格調,摩登而帶點前衛風格的設計。」

Eyewear, Arm, Human, Vision care, Glasses, Finger, Hand, Black-and-white, Conversation,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interest
www.giuseppezanottidesign.com

而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也表示,她與所有的女人都一樣,對美麗的高跟鞋根本無法抗拒「無論是在紅毯上,還是私下的休閒打扮,只要穿對了鞋就讓我感到無比的自信、有魅力且性感」所以Angels可以期待的是,這系列的鞋款絕對是超有氣勢的設計,並搭配閃亮鑽飾的陪襯,讓妳一腳踏出車門就成為羨煞全場的美麗焦點!

另外,朱賽佩薩諾第Giuseppe Zanotti與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也將推出兩款精緻包款,而這一系列產品將在2017年一月在美國以及Giuseppe Zanotti官網上上問世!已經在摩拳擦掌的Angels也不用太急~到明年一月還有時間好好存錢!

Glasses, Photograph, Sitting, Interaction, Wrist, Monochrome, Sharing, Conversation, Comfort, Collaboration, pinterest
http://www.giuseppezanotti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