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IT girl始祖「艾里珊鍾Alexa Chung」一直以來都是女孩爭相模仿的時尚領導人,各個品牌的代言寵兒,她的風格活潑、自然、隨意卻時尚,也很會搭配飾品配件,造就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這幾年來也和許多大品牌聯名不少產品,都非常受大眾歡迎,像是Marks & Spencer、Superga和Eyeko。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現在Alexa Chung宣布她即將推出字的品牌「Alexachung」,並擔任首席創意總監,預計在明年5月推出第一個系列,包括丹寧系列、時裝、晚宴服、鞋、珠寶、和一些特別單品,Alexa Chung說:「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這個重責大任了,如果問我怎麼沒早一點開始自己的事業,我會說因為在這個時間點之前我都還沒準備好,還不足以擔當。」

Alexa Chung打算為品牌打造一個6人團隊,而這些人都要在高級時尚品牌待過,也要有藝術、音樂相關背景,因為她的風格就是酷、隨性、藝術家的時尚!Alexa Chung也說:「我希望我的品牌讓人覺得很特別而且很新,但是也讓人覺得熟悉。我不想做貴得嚇人的衣服品牌,我想確定我的創作能讓街頭上所有人都感到親近。」主要銷售地區為倫敦、紐約、巴黎、和香港,而且她會確定品牌在平易近人的地方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