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絲最近真的是熱門話題不斷,佔據各大雜誌頭版!繼與男神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愛風波後又大膽在國慶日與姊妹們、新男友高調曬恩愛,只能說泰勒絲身為潮流與新時代女性指標,敢做自己、大膽愛,難怪連帆布鞋經典品牌Keds也連續五年請到她來為品牌形象代言,這次Keds一百周年更進一步拉近和泰勒絲的合作關係,在今夏一舉推出了Keds與泰勒絲聯名鞋款!不但融入泰勒絲的個人風格,其中兩款更以愛心圖案作為設計,直白暗示我們小天后最近沉浸在粉紅泡泡的戀情裡!

Dress, Jewellery, Necklace, Flash photography, Makeover, Active shirt, Body jewelry, pinterest
泰勒絲的戀情是不是很閃啊~

這次和泰勒斯聯名的品牌Keds始終以〝Ladies First〞為訴求,鼓舞所有女性勇敢做自己,穿出美麗、自信與活力!和泰勒絲的形象不謀而合,還流傳一句著名的品牌金句「Keds的存在,是為了讓摩登女性在最舒適的狀態,展現其迷人的風采。」完全擄獲全球女孩的芳心!更不用說推出的鞋款真的都美到不行,還是明星街拍照中常入鏡的穿搭必備單品,身為時尚達人的Angel們怎麼能不為Keds瘋狂!

Keds Champion Originals

Clothing, Leg, Blue, Sleeve,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Shirt, Plaid, pinterest
泰勒絲也忍不住自己私藏了一雙啊~

這款Keds Champion Originals系列絕對是妳在instagram上看到名人們狂曬的一個鞋款,就連泰勒絲本人都超常穿著它趴趴走!由於Champion系列舒適好穿、簡約百搭,因此成為Keds中最受歡迎的經典鞋款,其中純白的Champion Originals更是女孩們瘋狂搶購的首選!

Keds BLUE COLLECTION

Blue, Font, Azure, Guitar accessory, Electric blue, Everyday carry, Walking shoe, Brand, Trademark, Office instrument, pinterest
keds//Facebook

Keds以品牌經典LOGO的藍白作為設計元素,推出了一百周年限定款「BLUE COLLECTION」系列,以經典原型Champaign鞋款,加上多樣化的藍色貫穿鞋型與細節設計,Keds已經開始用這股藍色風暴歡慶100年紀念!

Keds X泰勒絲

Shoulder, Joint, Human leg,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Font, Electric blue, Fashion, Logo, Advertising, pinterest
keds//Facebook

今年夏天Keds剛推出的泰勒絲聯名款更是眾所注目的焦點!同樣以品牌LOGO的藍色及白色觸角延伸,並將Taylor最愛的時尚元素,與她在生活上、音樂上的充沛靈感融入設計中,搭配簽名印花、獨特編號和專屬小吊飾,更有許多愛心圖案設計,身為泰勒絲迷的妳還不快尖叫!

丹寧愛心

Footwear, Blue, Product, Shoe, White, Teal, Aqua, Tan, Fashion, Azure, pinterest
keds//Facebook

擁有電繡愛心圖騰,搭配古銅色眼扣質感滿分,並配上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金色吉他pick小吊飾,適合個性又帶點俏皮風格的妳!(另附藍色鞋帶)

金屬亮采

Product, Shoe, White, Style, Line, Light, Carmine, Black, Tan, Grey, pinterest
keds//Facebook

愛心印花內裡配上泰勒絲超旺戀愛運加持,穿上它保證桃花不斷!搭配銀色眼扣與鞋帶頭,加上有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銀色吉他pick小吊飾,展現妳的獨特女人魅力!(另附藍色鞋帶)

耀眼雷射

Blue, Product, White, Light, Fashion, Black, Tan, Electric blue, Beige, Teal, pinterest
keds//Facebook

金銀色雷射光印花閃耀鞋面,搭配銀色眼扣與鞋帶頭,以及Taylor Swift簽名字樣的銀色吉他pick小吊飾,讓妳成為眾人眼中矚目的焦點!

另外告訴Angel們一個好消息,Keds為了歡慶今年邁向100歲之際,特別推出凡購買泰勒絲聯名款新款,並拍照上傳至Keds粉絲團即有機會抽中『 泰勒絲親筆簽名鞋ㄧ雙』,千載難逢的機會泰勒絲迷們絕對不能錯過!COSMO Angel不經好奇我們的洛基先生會不會也偷偷參加抽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