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看到美麗的事物全都意志力薄弱無法拒絕對它們的嚮往,一個不小心就手滑買了下去,接著懊悔吶喊:「我要剁掉手指~~~」不過現在要告訴 COSMO Angel 一個新的訊息,讓妳們買了東西之後不再自責,還可以大方的說:「我這是聰明的選擇!」

♥ Top 1 物以稀為貴的鉑金包

Brown, Bag, Textile, Style, Khaki, Pattern,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Tan, Shoulder bag, pinterest

Baghunter 在這上半年公布了了一則訊息,引起所有想要理財的女孩的注意!今天要跟妳說的內容不是期貨、不是黃金,而是精品包包!妳知道愛馬仕鉑金包其實也是一項投資嗎?它在今年就漲了14.2%,這漲幅高的讓人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啦!

而且更驚人的是鉑金包的單價,在去年 2015 年的時候已經成長到了223,000 美金!二十萬欸!COSMO Angel 不知道要工作多久才存得到勒...總之,想做低風險高獲利投資的 Angel 可以考慮買鉑金包!

♥ Top 2 香奈兒最美經典款 Classic Flap Bag 

Blue, Product, Brown, Denim, Bag, Textile, White, Style, Pocke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如果愛馬仕真的不是妳的菜,那妳可以考慮香奈兒的經典 Classic Flap Bag 。它的價值漲幅比鉑金包更加驚人,竟高達71.92%,這就等於是一旦妳買了就會賺錢!香奈兒的 Classic Flap Bag 價格從2010年的2850美金,一路像雲霄飛車一樣飆漲,2015年時價值已經變成了4900美金了!

根據 Racked 的資料,1955年2月剛上市時只賣220美金,但現在受通貨膨脹的影響至少要1964.08美金才買得到!

所以啦,如果妳想要做聰明、穩固的投資理財,就買香奈兒吧~還兼具美觀效果!買香奈兒絕對是有好處的!買越多賺越多!買下所有香奈兒吧!香奈兒~香奈兒~香奈兒~

下次想買包包就有理由可以買啦~這是投資~投資!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