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家網路商店因為廣告內容影射過分的性別歧視目前正處在水深火熱的輿論批評之中呢!

網路商店General Pants 最近因為過度物化女性而被大家罵翻,到底為什麼廣告圖片中只有男模特可以穿著完整的衣物呢?

Clothing, Hair, Leg, People, Denim, Social group, Jeans, Trousers, Textile, Standing, pinterest
General Pants

這次的牛仔系列廣告總共有8個人—3男4女—不但有3個女人沒有穿上衣,剩下來那個女人竟然連胸罩都沒穿!

Daily Mail Australia 眼尖發現一個媽媽看到這則廣告後在臉書上留下的貼文:「我很驕傲我的女兒看到這則廣告後也立刻察覺到他們令人作嘔的物化女性、性別歧視行為。」

「我已經在 adstandards.com.au 上檢舉這則廣告ㄨ性別的剝削,這個動作只花了我五分鐘的動作,但卻非常有意義。 」

Clothing, Brassiere, Swimsuit top, Shoulder, Swimwear, Bikini, Joint, Undergarment, Lingerie, Swimsuit bottom, pinterest

而自從發布該篇貼文後,她得到了好幾百個讚及超過二十個跟她一樣感到不爽的留言。

衰的不只是General Pants, 被迫撤除含有性別歧視廣告內容的 Calvin Klein 在同一個月內也是慘兮兮。最近 Forever 21 也因為了一件含有特殊標語及黑暗顏色的衣服引起爭議,而 ZARA 則被迫將那些惹到豐腴族群的無麩質 恤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