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皮件品牌borsalini2016春夏以「夏日綺旅 - Indulge your vacation」為全新設計概念,希冀人們能拋開繁忙束縛,沉浸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裡,得到最悠閒的釋放,以閒適優美微帶著清新感的風格詮釋春夏新品,秉持品牌一貫時尚實用的精神,為女人展演出各式包款,揭開春夏序幕。

本次風格分為兩大主題:熱帶渡假與都會漫遊。品牌代言人陳庭妮更以不同穿搭詮釋此兩種風情,依場景的轉換配搭白色裝扮與紅色小洋裝,清新渡假女神與都會靚女郎的形象相互交疊,borsalini春夏新品的熱情活潑與清新質感的時尚風格一一展露。

擁抱春夏繽紛活力 borsalini玩轉各式風格 踏上夏日輕快旅程

borsalini一直以來善用豐富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2016春夏使用清新淡雅的色系搭載各式風格,分別以海洋渡假、都會漫遊及花卉豐富包款設計,帶出品牌的熱情活潑態度。 本季borsalini於包款上添加熱帶風情的扶桑花、波浪、煙火等元素與春日輕柔色系相呼映襯,營造夏日綺旅風情。海島,象徵放鬆與悠閒,將繁瑣世俗拋於海中。充滿海浪氛圍的「舞動波浪系列」,使用特殊車法展現微波浪皺褶,使包款弧線能自然不拘束的一體成型,更特別飾上蝴蝶結搭配,結合簡單的可愛、簡約的優雅,為包款增添活力氣息,彷若身置於海洋,恣意享受假期的美好。

除海洋的放鬆之旅,春日的花漾更是展現生命力的最佳代表,趣意花卉圖案壓印於硬挺的saffiano皮革上,滿版圖騰搭配具層次感的粉紅色系,展現「春漾花語系列」活潑面貌,除印花的搭配,同時推出素色粉系包款,滿足夏日旅程上的各式扮潮。borsalni貼心結合兩種風尚,將主軸完整延伸,「熱帶花漾系列」更是豐富了悠閒盛夏活潑的湛藍、暖陽的澄橘,熱帶花朵圖騰呼之欲出,亮眼詮釋十足的豔麗夏季,另特別使用雷射沖孔設計整只包身,如將海洋的悠遊率性寓意結合,塑造與以往不同的borsalini。本季,放自己一個假期,用力擁抱繽紛,與borsalini一同踏上輕快的「夏日綺旅」!

清新渡假女神陳庭妮漫遊都會探索美好夏日風情

甜美可人的妮妮嚮往找尋夏日的悠閒,以不同風格的渡假與都會面貌,為borsalini 2016春季開啟一趟夏日綺旅。而品牌的貓頭鷹更是不可或缺的伴侶,「ALOHA貓頭鷹系列」陪伴陳庭妮至熱帶島嶼渡假,戴著扶桑花、著上草裙,將南洋風情一一呈現至包款,與妮妮渡過悠

閒假期。

旅程的初始,妮妮一襲白色的衣裙,清新可人的漫步在藍天碧海的沙灘邊盡情展演夏日風情,一望無際的海灘,隨著borsalini和妮妮投入春夏的懷抱,享受假期的歡暢!

旅程的漫步向前,妮妮坐上佈滿藤蔓花的鞦韆椅,配搭borsalini「優雅幾何系列」,以象徵春天輕柔淡雅的粉色調與夏季鮮豔飽和藍色系詮釋,且包身使用Z字車線車出幾何線條感,如同波光粼粼的波浪,與鞦韆的自由搖晃擺動相呼應,並與borsalini一同細數旅程的美好點滴,訴說且展演著對於本季春夏商品的喜愛與期待。旅行的尾聲,妮妮穿著紅色小洋裝,回到喧囂的都會城市,漫步於街道,一杯香濃的咖啡、一棟特殊的建築,搭上經典的「4b-Signature系列」,若隱若現的4b立體圖騰象徵著品牌精神,精緻的工法完美貼合牛皮面,結合都會女性的俐落與幹練,使妮妮於探索borsalini的夏日中發現每只包款實用的驚喜。

春夏的二大主題三大風格貫徹borsalini時尚實用品牌精神

本次春夏主題融合海洋渡假與都會漫遊二種概念於主題中,並延伸出花卉風格,設計不僅有著不同以往的粉嫩系列輕色調,添加了活潑的元素於其中,別出心裁的展現活躍閒適假期,而包款的豐富面向風格,不論在各式場合,皆能成為亮眼的包款配件,時尚實用的設計滿足女人對於包款的期待與需求,將女性的美好淋漓地展現於舉手投足間,傳達品牌充滿繽紛活力的時尚夏日綺旅。

時尚精品皮件borsalini,創立於1981年,在眾多的國際精品品牌中,borsalini堅持「優質皮革、頂級手工、實用奢華」的品牌概念,善用豐富的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

borsalini除了對於皮革品質的堅持,與精緻工藝的講究,更是在包款的設計上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需求。以「時尚實用」的觀點出發,將都會生活的各種經驗與精品結合,設計出許多充滿生活感的系列包款,創造出摩登優雅的品牌風貌。本季春夏新款系列依舊強調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選用上等的真皮材質以及手工製作,更進一步追求品牌精神,加強傳遞borsalini兼具時尚、實用及自信的品牌形象。

Blue, Sleeve, Shoulder, Cloud, Textile, Joint, Human leg, Pattern, One-piece garment, Dre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