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OOM,一個充滿色彩與活力的世界,由巴西設計師Anna Strumpf特別為iBLUES 2016年春夏設計的印花是這一季最大的主角,運用不受限制的想像力交織成一件件具有時髦性指標的單品。這項合作反映了Anna Strumpf的創作獨特性:奇幻的爆發力,用裝飾性的符號和元素重構圖像。她最著名的系列作品RE.COVER,即是時尚與藝術的漂亮跨界結合,Anna Strumpf把時尚雜誌封面與自己獨樹一幟的創作手法相結合,以插畫方式給予封面奇妙的生命力。這位巴西藝術家為iBLUES 2016春夏型錄設計的封面與內頁也使用了一貫的視覺標誌,用一朵朵色彩斑斕、絢麗綻放的花朵藉以強調具有年輕、當代的流行文化。

每件單品都具備了天馬行空的特色印花與色彩,始終扮演最重要的角色卻又留下片片空白給予想像。iBLOOM系列總共三種主要印花:狀似太陽與星辰排列的波點、草坪上的野雛菊,萬花筒鏡裡的花蕾與綠地,如夢似幻的畫面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Clothing, Dress, Sleeve, Pattern, Red,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Waist, Fashion, pinterest

iBLOOM系列包含:Loves me, loves me not 他愛我,他不愛我

圖型的元素和複雜的色彩組合,重新詮釋綻放成珍寶的美麗花朵。

Put a dot on it 波點釋放

波點的自我轉化,讓你所有的幻想自由發揮,並啟發無限的想像力

Bloom Boom 繁花綻放

iBLOOM BOOM:一顆流行與時尚的繽紛炸彈

Pattern, Colorfulness, Green, Art, Teal, Circle, Turquoise, Design, Visual arts, Creative arts, pinterest

關於Anna StrumpfAnna Strumpf是一位出生於巴西,成長於紐約的年輕知名藝術家,伴隨著多種專業背景的她,難以用一種語言概括她的才能。

她不僅是巴西VOGUEOHLO MAGICO專欄作家、品牌家具設計師,她也是商業空間及私人住宅的空間設計師,主要客戶分布在美洲及歐洲,致力於打造精緻、和睦、充滿活力的環境。從她的插畫作品,涵蓋專題創作到商業合作以及她的藝術創作RE.COVER等等,都可以從中找到一種蓬勃的活力。這是一條既可以滿足她對家飾設計的熱愛與加入時尚流行世界的道路。她目前的職稱包括插畫家、創意指導、室內設計、產品設計。

關於iBLUES

iBLUES是以亮眼的廓型與色彩著稱的女性時尚品牌,以年輕大膽又極富好奇心,勇於嘗試、追隨潮流的女性為目標。高辨識度的設計風格、對細節與布料質感的細微執著,使得iBLUES在時尚界具一席之地。

1975iBLUES作為Max Mara集團的針織衫系列問世,直到八零年代末才逐漸發展出完整的時裝系列。針織衫至今仍然是iBLUES豐富龐大的時裝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商品。不管在發源地義大利或在其他國家,尤其在遠東地區的中國、香港、台灣與新加坡,成熟專業的店鋪分布造就了品牌的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