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從巴黎飛回台灣的陳庭妮,今天出旋即出席 Borsalini 的春夏包款發表會,一次換兩套衣服呈現都會女性和夏日假期的兩種面貌,這次除了和妮妮談到她的巴黎行,當然還有她不為人知的衣櫃小秘密囉 ! 今天就幫你們把妮妮的時尚觀點整理成 5 個身為時尚包控必知的妮妮鐵則 ! 

Clothing, Leg, Dress, Shoe, Shoulder, Human leg, One-piece garment, Style, Cocktail dress, Logo, pinterest
Borsalini
Clothing, Style, Waist, Knee, Flowerpot, Photo shoot, Ankle, Foot, Abdome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Borsalini

1. 走過一趟伸展台,才知道模特兒的辛苦。

當 COSMO Angels 問到模特兒的背包搭配時,妮妮透漏,看模特兒一點都不准,因為他們背的包包必須容量大,且通常都塞滿了鞋子衣服與食物。

2. 真正厲害的穿搭魔人其實是路人 !

當然我們都知道有許多部落客會接受品牌贊助出現在時裝週街拍,但就是有許多武林高手都是以平價搭配高價,以不同品牌混搭,甚至無法定義出他們的風格到底偏向哪邊,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風格 ! 

Lip, Mouth, Hairstyle, Style, Black hair, Jaw, Eyelash, Monochrome, Jeweller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pinterest
陳庭妮

3. 想要制霸精品鞋包,你只需要有自信

就像上面所說,妮妮這次去時裝週其實會怕自己是不是太浮誇,但只要拿出自信,沒有人會給你的穿著負評。但妮妮也特別指出,如果平日想要駕馭比較奢華或熟齡的包款,可以用「重點式穿搭」來凸顯全身重點,而不是全身掛滿你愛的單品就好唷。

4. 亂「室」佳人自有收納之道

妮妮說她有個可以拿來放鞋包的衣櫃間,原本想要井然有序的收納,殊不知越堆越滿 ! 不過不要被這混亂的障眼法所騙了,通常自己堆的東西,自己都知道放在哪裡 ! 妮妮會依季節跟類別分開放,至少比較容易找到想搭的鞋包。

Human leg, Shoe, Sitting, Glass, Comfort, Knee, Fixture, Beauty, Transparent material, Long hair, pinterest
陳庭妮

5. 亂歸亂,寶貝包包還是要保養

妮妮雖然無法好好整理空間,但妮妮可是非常照顧她的寶貝們呢 ! 「像是只要下雨,回家我一定會用專業的擦拭布把皮革包款擦乾,灰塵擦掉。比較特別的是,我很在意包款的形狀,所以都會塞東西在包包中維持它原有的包型,處理好後,就會放進他們原有的防塵袋裡,然後找地方放 哈哈哈哈,另外,我會特別注意要把包包上的金屬環都拆掉再放進防塵袋 ! 不然包包的形狀會被壓壞 ! 尤其是皮革包款,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壓到。」

相信大家都看好妮妮未來的發展,她也開了口說要是還有機會參加時尚週,她一定還會再去試鏡,即使沒有上沒關係,「矮個子也有一片天的 !」( 身高 175 的妮妮在外國模特的平均身高裡確實算是矮的呢 ! )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Dress, Joint, Style, Jewellery, Fashion model, Knee, Fash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