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絲里昂Lourdes Leon不僅是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女兒,目前正在University of Michigan學習表演藝術,現在更是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新香水Pop的四位代言模特之一!

與羅德絲里昂Lourdes Leon一起的還有身為演員和漫畫作者的Amandla Stenberg、被稱為Grimes的歌手的Claire Boucher,以及身兼模特、學生、動物保育家數職、同時也是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和德國影星娜妲莎金斯基Nastassja Kinski的女兒的Kenya Kinski-Jones

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在一場訪談告訴我們,其中有兩位模特兒是她看著長大的,但她最後選定這四位模特兒的原因是她們強烈的個人風格、影響力、和個性。

「我從Lola一出生就認識她了,看到她長大成為這麼棒女人,真的很奇妙。這是她的第一場活動,她所有的第一次,她就要以此開始發光發熱了。」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說。

「她們都是很棒的女孩們,最興奮的是她們是那種即使妳不知道她們是誰、也會想認識她們的那種女孩。妳會想要追蹤她們、想看她們成長、想知道她們想說些什麼。她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她們能夠合而為一成為一個很好的團隊、但分開來看卻又非常有獨特的個人特質。這次的選角很不一樣,我們想要創造一種嶄新的時尚,不同於只是告訴年輕女性她們應該成為怎樣的人的新時尚。」她補充道。

據報導,Glen Luchford為這次活動操刀,而相關的影片記錄則由Melina Matsoukas執導。整體的概念是在美國沙漠的道路之旅,而女孩們則在旁邊跳舞嬉戲。

新香水Pop會在這個月於美國的Sephora、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專門店及官網販售發行。融合了花香與木頭香氣的這款香水也獲得P&G Prestige Beauty的認可,七月開始將全球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