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 ,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最著名的包包 PS1,它是紐約時裝週佔了想當重要的影響力的其一品牌,他們每一季的風格之後都會被 Zara、H&M 或是甚至是高端奢侈的歐洲時尚品牌拷貝,換句話來說,當 Proenza Schouler 說什麼是潮流,時尚界的人將會矚目於此。

Clothing, Footwear, Fashion show, Runway,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Style, Fashion, pinterest

所以,2016 的秋天會流行什麼?將妳的短肩背包用斜背的方式揹上它,這就是流行。

妳可能不小心做過一兩次這樣的事—將短肩包斜背覺得很糗,但時尚就是這樣,24 小時後,它會從一個尷尬的、不時尚的造型變為熱潮。

這樣靠近腋下的揹包包方式,確保自己穿上有袖子的上衣,因為妳應該不希望有除臭劑的污漬在妳的包包上,那看起來超不時髦的,除非⋯⋯看起來像有除臭劑污漬的包包在2016巴黎Céline時裝秀出現了!Céline的影響力可比Proenza Schouler 大許多。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Joint, Fashion show, Outerwear, White, Collar, Style, Waist, pinterest

當然以上都是伸展台上的照片,時裝秀當然是很好看很時尚,但在日常生活上呢? COSMO Angels 幫女孩們找了四個女人用自己的包包來試試這個新的潮流,並且諮詢她們的意見。

A女:「等等,我不太懂這個概念耶,所以是要大家把包包背在脖子上和手臂上?這真的不太方便,是我的包包太小還是我太大隻了?」

B女:「我想時尚就是要感覺不自在?」

C女:「我喜歡斜背包,但這⋯⋯。」

D女:「這好奇怪喔!」

天啊,大家的反應都是覺得奇怪、不自在,但親愛的這是 Proenza Schouler ,它就是時尚!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