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mart Glamour 聰明魅力公司站出來為身體認同感發聲,一起來注意它們鼓舞人心的新活動。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Collar, Jaw, Organ, Black hair, pinterest

Smart Glamour 上傳一系列照片在它的臉書專頁上,照片中的女人穿的是曾經那些人告訴她們不該穿什麼樣款式的衣服;該隱藏住手臂、別露出她們的肚子,或是蓋住他們的傷疤或是不該跟隨怎樣的潮流,女人們通常都會被要求掩蓋住她們所謂的「缺陷」。

Fun, Brassiere, Swimwear, Summer, Bikini, Leisure, Undergarment, Beauty, Swimsuit top, Vacation, pinterest

但是 Smart Glamour 希望全世界的女人都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信,而且穿她們想穿的,不管別人說什麼!因為說真的,為什麼不行?

這個#ImFlattered 活動目標在—別人怎麼想、妳們怎麼想、妳自己怎麼想,希望讓女人們轉換她們對於缺陷的固定思維。

品牌員工之一的 Mallorie 發了一則貼文:「為什麼我們會認為別人的外表由我們決定呢?我們以為自己是誰—評判?評論家?某位給予別人「缺陷」意見的人?或許—如果你想問的話,最好將對於他人外表的評論留給自己就好。」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