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美模泰勒˙希爾(Taylor Hill)2014年初晉身維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的一員讓她聲名大噪,19歲的她或許現在的她正在遊艇上啜飲著香檳、慶祝她的職業里程碑,這個擁有著光鮮亮麗的美貌以及生活的超級新星在高中時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

在紐約的一個維多利雅的秘密伸展台活動中,泰勒向柯夢波丹透露自己在高中時期其實是每個人口中戲謔的對象-"那個面黃肌瘦的巨人泰勒"。

"他們都不喜歡我"

14歲與IMG經紀公司簽約後,15歲時離開了高中,最終在16歲時拿到高中文憑,但是她一點都不介意自己錯過了體驗高中生活的時期。

「我一點都不喜歡我的高中生活。」泰勒說,她早就不在乎大家怎麼看她「對,我就是個呆瓜,就隨便讓他們怎麼歸類我吧。」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Hand,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Jewellery, Singing, Fashion accessory, Singer, Wrist, pinterest

"從前的我根本不存在"

現在的她聲名大噪,而成千上萬的觀眾看過她走的2014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首播後,想當然爾,以前的高中同學一一私訊她。那些以前不喜歡她的男生都突然對她熱情無比,都說「嘿!我們是高中同學,妳記得嗎?」但是在她出名之前,她很確定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而現在大家都很驚訝現在的我居然是他們過去的同學」。

"現在的我很幸福,何必為了霸凌者而壞了好心情呢?"

在加入維多利雅的秘密天使軍團後,泰勒很快速地融入了這個她說「很有愛、和善、互相扶持且有趣的環境」,也結交了一群超辣的天使姊妹淘,對於網路上的負面評論,她抱持著平常心看待,平常也不會沒事去瀏覽這些帶有負面能量的文字,她會試著專注於她自己與自己的生活,還有那些讓她感到愉悅的事物。

所以說啊,人生總是起起落落的,有時候最精彩的人生背後卻是無數的滿腹委屈以及悲傷故事,泰勒不讓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霸凌者毀了她的夢想,連國際超模都被譏笑過外貌了,我們還有什麼怨天尤人的藉口呢?不要讓那些無聊的蠢蛋毀了妳的一生,做好自己的本分、專注的走著自己的路,當妳成功時再來強勢回歸,讓那些從前看不起妳的人驚訝得下巴掉到地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