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接受自己胸部的樣子

關於大家印象中胸部該是什麼樣子,都是廣告或內衣業者所形塑出來的,根本沒有什麼對錯,世上沒有完美。雖然不穿胸罩,胸部會比穿著的還容易隨著時間下垂或外擴等等,但這是自然的,雖然這些改變對小胸部或動過手術的人不太顯著,不過前述兩者並不是成為不穿內衣的必要條件,其他人若是說了什麼,就別管了!

2.如果有人盯著妳看,妳就看回去吧

不幸的,這一定會發生,有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盯著妳看。在妳覺得「安全」的情況下,看回去,叫他們別再看了!但一些怪人不管妳有穿胸罩或沒穿都還是會盯著妳看。如果你是初嘗試不穿胸罩的話,那出門時多注意四周,然後適應他人在意妳不穿內衣這件事的焦慮,畢竟平常都穿著內衣,而且只有妳自己知道這件事,所以放輕鬆去享受不受拘束的胸部吧。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Denim, Sunglasses, Shoulder, Textile, Goggles, Style, Summer, pinterest

3.用胸貼來防止激凸

材質為紙、布的胸貼比較適合穿在厚的衣料下,邊緣較厚及顏色較明顯的胸貼在薄材質還有亮色系的上衣下很容易穿幫喔!

矽膠材質比較貴,但適用於各種布料下尤其是輕量級布料。矽膠胸貼的中央比較厚,往四周漸薄,與皮膚貼緊,看起來較自然。有些公司還會做不同膚色及尺寸的胸貼,女孩們可以去看看喔!

4.不要為了防止胸貼滑落自行用膠黏在身上

有些專業人士會用男性假髮膠帶將它與領口黏在一起以防滑落。

但其實最好是挑選緊身的衣服,讓胸貼們固定在位置上,這樣比膠帶有用多了!

Water, Fluid,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Liquid, Sunlight, Lake, Loch, Reservoir, Sound, pinterest

5.減少不必要的束縛

你的胸部越大,那妳穿的衣服必須越緊才能將沒有胸罩圈住的胸部固定住。對某些人來說不穿胸罩比較舒服這件事和她的目的相牴觸,沒有任何一個魔法能將沒有支撐的大胸部完美固定住;雖然妳會想到隱形內衣,洋裝裡穿著它們拍照是很漂亮沒錯,但身體黏著固定用的膠物一點都不舒服!女孩們在平常生活中還是舒服自在就好。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