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Room, Wall, Beauty, Black, Black hair, Long hair,
giphy

雖然我們這些上班族Angel們的薪水袋遠比不上那些歐美A咖明星們,但妳們知道嗎?這些A咖的歐美巨星們雖然荷包賺飽飽,但其實他們對於日常的消費可是精打細算呢!讓我們來聽聽莎拉潔西卡派克、珍妮佛羅培茲這些大咖們平時是透過什麼方法聰明省錢吧!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 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一罐椰子油打趴多罐保養品

她們說能讓她們持續地維持美貌又省錢的祕密就是-椰子油!不論是牙齒美白、身體保濕、或是護髮功效,椰子油幾乎可以達到任何妳保養時需要的功能,所以只要有椰子油就不會再衝動亂花錢買其他的產品了!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小孩子穿舊衣就好

莎拉潔西卡派克懂得感恩及媽媽工作的辛苦!果然真正的大牌巨星是完全沒有架子跟包袱的!

♥Nate Berkus:雜貨店的花不比高級花店差

用雜貨店可以買到的花代替那些超高價花束吧!在雜貨店買到的花的量不但比高級花店多很多,還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使用這些花,他最常把花分開包裝成一小束來裝飾自己的空間,這樣一來也更容易讓美麗的花束布滿他的家!而且其實不只是花而已,其他的東西也是相同的原理,不是高級的地方才有好貨喔!物美價廉才是王道!

♥凱特米德爾頓 Kate Middleton:多穿幾次才划算!

相信各位 Angel 們都知道媒體們有多愛關注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的穿著吧?她近期也被報導穿同一件禮服出席活動,而且又再一次美出新境界的新聞!沒錯!這就是她的秘密,她從不覺得穿著同一件禮服或套裝出席活動有什麼可恥!畢竟一套衣服那麼貴~只穿一次也太可惜了吧!多穿幾次才對得起花在衣服上的那些錢啊!各位 Angel 們說是不是啊?

♥佐伊克羅維茲 Zoë Kravitz:以物易物之新衣源源不絕

佐伊 Zoë 說她可以不斷有新玩意兒又不花大錢的祕密就是「以物易物」!相信她一定有一堆讓女孩們尖叫的夢幻單品足夠讓她不斷地交換新品吧?各位 Angel 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想跟她一起交換東西啊?

Footwear, Leg, Human leg, Red, Joint, Floor, Pink, Foot, Street fashion, Sandal, pinterest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凡士林勝過高級專櫃產品

什麼?珍妮佛 Jennifer Lopez 居然說,比起那些超高價的專櫃卸妝產品,她還是比較喜歡用老品牌,而且在藥局就能買到的凡士林作為她的卸妝用品!Angel 們原來我們的錢都白花了啦!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 都提供這麼好的妙招了,我們也快點學起來吧!

♥泰拉班克斯 Tyra Banks:折價券與DIY界的女王

泰拉 Tyra 說對於省錢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只是她平常是折價券的忠實使用者,另外有想要什麼東西的話,她也經常用身邊有的材料進行DIY!也太可愛了吧?各位 Angel 妳們能想像泰拉 Tyra 在超市使用折價券跟在家裡DIY的樣子嗎?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看完了這些巨星名的省錢方法,各位 Angel 們是不是覺得,其實巨星們跟我們可以省錢的方式差不多呢?連賺進大把鈔票的A咖巨星們都從生活的小地方省錢了,我們是不是也要跟著一起努力呢?為了成為富有的小資女,Angel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