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這陣子最不能缺少的時尚潮流單品是什麼?COSMO Angel一定很直接的告訴你,那就是球鞋!以前妳總覺得男友瘋球鞋,簡直不可理喻!現在連Angel們都不得不瘋球鞋!不管是男星、女星、韓星、好萊塢明星、超模,大家都在瘋!為了讓妳不落人後,COSMO Angel要來告訴妳,全新Adidas Originals再次推出了一上市就秒殺的潮流鞋款啦!

Footwear, Product, Shoe, Athletic shoe, White, Running shoe, Light, Carmine, Black, Walking shoe,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s

相信Angel們對這品牌一點也不陌生!而且對NMD鞋款的XR1一定更不陌生!說不定妳的鞋櫃裡,就有一款呢!不過,Adidas Originals全新推出的黯黑配色NMD XR1&R1,妳絕對沒有吧!想在今年秋冬成為時尚潮人,就一定不能錯過!

Footwear, Blue, Shoe, Green, Textile, White, Human leg, Jeans, Style, Denim,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這次NMD鞋款XR1首度推出深色的版本,完全符合秋冬色調。還運用了Adidas標誌性的PRIMEKNIT編織鞋身,最特別的是,它以數碼條文呈現,所以更能修飾腳型!除此之外,鞋身側邊還有搶眼的鏤空骨架設計,以及劃時代的BOOST科技中底,打造未來感風貌!

Blue, Jeans, Human leg, Denim, Street fashion, Fashion, Grey, Pocket, Walking shoe, Ankle, pinterest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另一鞋款R1,也運用了相同的設計理念,只是它運用了同色系的ICON EVA色塊,凸顯出鞋後跟無字標誌的高冷藍色調!同時也使用了白色BOOST科技中底!這麼吸引人的特色,Angel們能不敗嗎?另外,還照例推出了男女同款鞋,趕快跟男友一起買一雙,在聖誕季節裡放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