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Angel們最累的日子又來了,因為每到接近情人節,我們就要開始期待我們的另一半到底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給我們。不但從前一個月就開始猜測,甚至從他的一言一行,我們就會無限幻想直到情人節的最後一刻!不料,我們的男伴總是「不小心地」忘記這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

好吧天使們!不要再空等了!今年就主動出擊,從Cosmo精挑細選出來的四款禮物中,選一個明示他送吧!畢竟,這樣雙方都省時省力,也可以避免又一場驚天動地的「情人節爭執」!

夢幻逸品一:2016 PANDORA 迪士尼情人節系列

Jewellery, Bracelet,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Natural material, Jewelry making, Bead, Craft, Circle, Silver, pinterest
Pandora

photo from:PANDORA

繼去年秋冬風靡大小朋友的PANDORA 冰雪奇緣系列,這次米奇米妮又要來激發妳的少女心囉!各式各樣以米奇米妮愛情故事作為主軸的設計,來見證妳們的愛情。客製化的選擇和不同的價格也可以讓妳們評估荷包再做購買,從頭到尾都可以一起參與,妳會發現,原來和另一半一起選妳的情人節禮物,也是一種情趣!

撒嬌指數:★★★☆☆(他可以評估價錢再購買,米奇米妮又是大家的回憶,他會懂妳!)

夢幻逸品二:2016 TISSOT天梭新錶款

Product, Watch, Glass, Brown, Analog watch, Red, Photograph, White, Watch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TISSOT

photo from:TISSOT

為著遲遲沒有一款好錶,寧缺勿濫,所以常常約會遲到?(這是藉口)但就這樣告訴男友吧!更何況,手錶這麼實用,天天戴著,就好像男友隨時陪伴在旁一樣!天梭TISSOT相當用心地為各種不同類型的女性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手錶,讓妳能做出最好的搭配,更是個讓他發揮「他有多疼愛妳的表現」。沒有辦法對你說NO!

由左至右

1. 天梭韻弛系列女款鑽錶 (TISSOT Dressport)

2.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Powermatic 80 Lady)

3. 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動女款腕錶(TISSOT Le Locle Automatic Lady)

4. 天梭競速觸控系列鋁金屬腕錶 (TISSOT T-Race Touch Aluminium)

撒嬌指數:★★★★☆(實用度高,跟他說出這個要求,應該不算太過份吧?)

夢幻逸品三:2016 GUCCI Sylvie 包款

Bag, Red,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Carmine, Fashion, Pattern, Maroon, pinterest
GUCCI

photo from:GUCCI


復古風持續發燒!喜歡復古裝扮的妳絕不能錯過GUCCI Sylvie 包款。設計總監說,這款可是它真心喜愛的嘔心瀝血之作呢!不但以品牌經典標幟:「綠紅綠織帶」作為提把,設計上呈現浪漫自由,包款以豐盈的皮革與柔潤的羊毛面料拼接;不論是綠紅綠、藍紅藍亦或藍紅白色造型,偶爾同色、偶爾跳色的織帶色彩從提把緞帶延伸至包身,再襯飾上一條金色鎖鍊與彈性鎖釦,多種異材質幻化為有趣的對比。淘氣的妳,不用再怕跟別人撞包!可以更換提把的設計,絕對能讓妳展現天生自信美!

撒嬌指數:★★★★★(價錢稍高,天使們可得使出渾身解數喔!)

夢幻逸品四:LONGCHAMP LE PLIAGE SAINT-VALENTIN

Eyewear, Product, Bag, Fashion accessory, Font, Sunglasses, Eye glass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Lavender, pinterest
LONGCHAMP

photo from:LONGCHAMP

光看到粉紅色就值得妳大聲尖叫了吧?在台灣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LONGCHAMP,這次可是創意無限啊!上頭印上了 「Say yes 答應我」、 「You are amazing 妳最美好」、「Je crois que je t'aime 我想我愛你」等戀慕之語,天啊!光看就起雞皮疙瘩,直呼「好浪漫」!

更可愛的是,品牌同時推出了「紅色勾勾別針」,讓妳順便測試另一半到底想跟妳說什麼話喔!可以得到禮物,又可以聽到他的甜言蜜語,拿在路上還能炫耀給路人看,哇!這樣一舉多得的禮物,妳不要?我們可是先衝去搶囉!

撒嬌指數:★★★★★(一舉數得的禮物,就算跪求也要得到它!)

看了這些禮物,天使們都做好筆記了嗎?現在就把圖給截下來、傳給他,讓他知道妳到底在想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