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的性感是聞名全世界,她們之所以能夠舉手投足間展現迷人魅力,來自於對生活穿搭有獨到見解,而且不隨波逐流,聰明選擇每個行頭,其中,設計師Jérôme Dreyfuss的作品是熱門選擇,讓人愛不釋手。

Interior design, Table, Stairs, Couch, Coffee table, Beam, Interior design, Design, Houseplant, studio couch, pinterest

在法國,讓女人無法抵擋的魅力品牌之一,就是Jérôme Dreyfuss。設計師因其出眾才華與獨創風格,被媒體喻為「時尚界的彼得潘」。將近20年的創作生涯中,他致力於創造精采多元的包款,期許每件作品賦予使用者活潑不設限的生活態度。

最好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細膩觀察

如果長期關注法國時尚,會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法國女人的穿搭總是看起來有種不經意的優雅,仔細去推敲她們的衣著造型後,會察覺出她們對於配件非常講究,尤其在挑選包包這件事上很挑剔,完全走擇善固執路線,不迷信所謂的名牌效益也不隨波逐流隨便跟風,只願意把錢花在值得追求的品質與品味上,也因此,當我們走在法國街上,真的很少看見當地女性會背著有顯著LOGO的包款,她們熱衷於追求建立個人特色,並以此為傲,而能讓她們真心喜愛的設計師,必定是具備不平凡的才能,Jérôme Dreyfuss便是其一。

Jérôme Dreyfuss品牌正是設計師的名字,崛起過程要從1998年講起,當年只有23歲的他從訂製服「couture à portér」開創時尚之路,獲得廣大迴響,從此將立裁概念延伸到包款設計,秉持包款是女人極重要的親密愛人的想法,以提供女性生活樂趣和新鮮感為目標,創造出無數備受全世界各地名媛、巨星推崇喜愛的作品,包括BeyonceJulianne MorreSarah Jessica Parker等人都是愛好粉絲。

Jérôme Dreyfuss的發想靈感來源是取之於對女性生活型態長期觀察,他說:「女人的角色非常多變,她們總是在同時間必須勝任不同的身分,也許是一位母親、職業女性等等,因此,學習以同理心去理解、預測女性使用者的需求是我創造中最重要的課題,即使只是個輕便的側背包,也希望能透過機能性設計,去提升她們的生活與工作效率。」

Product, Brown, Bag,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Metal, Leather, pinterest

看似低調 實則性格的法式韻味

法國女人的優雅風格「négligée」,意指在自由從容的穿搭態度中保有個人主張,總被全世界女性譽為指標性的學習對象,這也是Jérôme Dreyfuss最為欣賞尊敬的地方。Jérôme Dreyfuss說:「風格是會永恆存在的!如果女人當下的狀態是舒服大方的,那麼只要帶點微笑和生活樂趣就會讓她看起來美麗迷人。無論是服裝、配件或包款,都可以讓她們的快樂指數提升!」

即使少年得志,Jérôme Dreyfuss從不畫地自限,他在每季趨勢中注入新元素,不斷開發皮革與材質、強化立體線條、賦予更彈性靈活的使用方式,在配色與質感上推陳出新,這些均是品牌長期熱賣,人氣居高不下的主因,他認為創造是設計師極為重要的使命,關於品牌的經營之道一直忠於個人生活理想與品牌核心價值,無可妥協。包括他堅持不採用低成本代工,選擇在巴黎當地以精湛的純手工工匠技藝打造,且使用植物性染料,主張環保概念只為追求真實純粹的質感,每個環節均反映出Jérôme Dreyfuss的高度要求,令人印象深刻。

Product, Red, Bag, Style, Font, Rectangle, Shoulder bag, Luggage and bags, Metal,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溫暖性感的親密愛人 隨處可及

Jérôme Dreyfuss每個新系列的誕生都是超凡驚喜,也因兼具時尚美學與實用性能,成為許多人心中最值得入手的的經典包款。我們總能從中感受到設計師與時俱進的創意,像是Batterie就具備攜帶行動電源的功能,BenjiBenjaminJackyEmile則提供更易收納拿取物品的分層概念,2017年春夏系列以新墨西哥州為靈感,賦予包款更奔放、狂野的嫵媚特質,既前衛又性感。如果是追求有型得體的穿搭風格,經典長方形包的BenjiBenjamin會是最佳首選,而對於初次入門的消費者,Jérôme Dreyfuss則十分推薦Bobi,無論出席任何場合都能成為話題焦點。

回歸到品牌的核心價值,Jérôme Dreyfuss最希望的還是讓所有女性能夠因為擁有他的作品而感到自信快樂,甚至是獲得酷的能量,因此,他將所有包款均以男性名字命名,象徵是陪伴女人共同生活成長的親密戀人,只要能讓任何一位使用者的生活更為幸福滿足,對他而言就是最棒的回饋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