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抱怨自己碰上玩咖爛男人,或者是忌妒那個總是素顏上班,卻還能有極品天菜當男友的辦公室同事,告訴Angels,事實上,你從內到外的穿搭方式,決定了妳的吸引來的男人,沒錯,Cosmo Angel現在指的就是妳身上的內褲!究竟哪種款式的內褲可以招來難得一見的優質男、哪種內褲會招來爛到不可思議的渣男,以下這6款內褲,請自己對號入座。


Shoulder, Joint, Waist, Thigh, Undergarment, Chest, Elbow, Trunk, Lingerie, Beauty, pinterest
VICTORIA'S SECRET

♥方形扁臀 四角內褲集中托高

Clothing, Joint, White, Undergarment, Brassiere, Waist, Trunk, Thigh, Abdomen, Swimsuit bottom, pinterest

不管從正面或是背面看過去,臀部兩側曲線明顯就是直下去,那麼妳屬於「方形扁臀」,四角短褲的內褲就非常適合Angels,因為這種內褲可以完整包覆住妳的臀部,將外擴的部分集中,使屁股看起來更翹。

別嫌四角形的內褲不性感,選擇蕾絲布滿整件內褲的設計,讓它們巧妙地包圍住妳的臀部線條,顯現出妳獨特的性感,還代表著妳講求的極致完美,之後吸引到的異性,就是個懂得有浪漫、華麗排場且事業有成男人。

♥V型臀 綁帶式內褲調整扁屁臀型

Shoulder, Joint, Brassiere, Undergarment, Cabinetry, Thigh, Lingerie, Trunk, Abdomen, Swimsuit bottom, pinterest

如果妳是上半部的屁屁肉比較多,從後面看屁屁形狀是往下收,那麼妳就是V型臀,透過綁帶型的內褲來調整臀型,使屁屁看起來更加渾圓飽滿。

這樣子搞剛(台語)的內褲,會讓男人在前戲時興奮難耐,彷彿像是拆禮物地將妳的綁帶緩緩鬆開,伴隨著他呼吸聲越來越大,達到妳想挑逗他的目的,至於這類型的內褲,也就容易吸引到對妳黏踢踢的男人了。

♥A型臀 丁字褲解放被包住的屁屁

Skin, Human leg, Joint, Thigh, Waist, Knee, Garter, Undergarment, Hip, Body jewelry, pinterest

每次穿褲子,完全往外擴的大屁股總讓Angels相當困擾嗎?梨形身材的A型臀其實是最適合穿丁字褲或是比丁字褲再多一些布料的Tanga半包式內褲,選穿包緊緊的內褲,反而會害妳的臀型看起來變超大。

A形臀是最容易練成蜜桃臀的天生臀型,所以才會出現身材火辣的女孩總愛穿丁字褲的印象啊!或許就是因為太懂得生活(有一派則是太愛玩),所以常常吸引到想要一夜情的男生。

♥ A型臀 無痕內褲找回你的大腿縫

Waist, Cooking, Kitchen, Houseplant, Home appliance, Coffee cup, Kitchen appliance, Active shirt, Countertop, Dish, pinterest

不喜歡丁字褲在雙腿間磨蹭的感覺,加上A型臀多數都會有大腿比較粗壯的困擾,所以Angels可以選擇偏向「四角褲」設計的無痕內褲,把臀部整個包起來,凸顯腰身和大腿縫隙。

無痕內褲的舒適感,是會讓人瞬間明瞭自己再也離不開它,所以妳散發出的舒適感會幫助妳吸引到家事型的男人,他們主動為妳下廚、打掃,妳根本超級幸福!

♥ O型臀 棉質內褲支撐妳的屁股蛋

Finger, Skin,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Waist, Elbow, Abdomen, Thigh, Trunk, pinterest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的翹臀絕對是O型臀,渾圓飽滿的屁股,需要的就是極佳支撐力,所以選擇舒適、包覆性佳的棉質內褲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比起內褲外觀,更講求內褲機能性的棉質內褲,看得出妳本來就是個比較務實的女孩子,吸引到的男人自然就會是那些,肯與你慢慢來、欣賞你個性的那種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