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苦惱秋冬該如何利用時尚單品來奪取行人注視的目光嗎?COSMO Angel 現在就為大家完整解析米蘭時裝週的穿搭小密技吧!看她們是如何利用混搭完美搭配出自己的獨特風格?絕對能夠讓Angels成為寒冬中的最美焦點。

♥校園清新風 長板大衣X畫家帽

Infrastructure, Coat, Jacket, Standing, Street, Winter, Jeans, Street fashion, Road surface, Bag, pinterest

今年秋冬不想再走艷麗的成熟路線嗎?現在女孩們有一個更好的選擇,帶領妳們找回年輕的輕盈感和簡約風,還不趕快試試看嗎?利用亮色系的長板大衣拉長身形並且聚焦目光,並且帶上風格感強烈的文青風畫家帽,保證妳可以搖身一變為小清新的少女喔!

♥完美混搭 吸睛牛仔褲X露腰短上衣

Clothing, Blue,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Electric blue, Fashion, Boot, pinterest

可以暫時將萬年不敗款的黑色牛仔褲或是水洗藍牛仔褲,擱在一旁,女孩們可以睜大眼睛找尋屬於妳的風格牛仔褲,不需要煙管褲來修飾腿型,自然不造作,今年秋冬更重要的可以利用具有特殊剪裁的牛仔褲,來轉移身形的焦點,將女孩的個性放在褲管上,形成對比。再配上一件簡約風的露腰短上衣,個性美完美稱霸,還有誰能比你更吸睛呢?

♥率性街頭風 飛行外套

Clothing, Sleeve, Collar, Winter, Textile, Outerwear, Jacket, Style, Street fashion, Denim, pinterest

想當個一百分的個性女孩,入手一件飛行外套準沒錯!延續上一季的熱潮,飛行外套再次強勢回歸時尚單品的行列,可以利用同時兼具保暖功用的飛行外套來幫助女孩們的混搭小密技,就連時尚義大利女神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都愛的百搭外套,妳還不快點加入這個帥氣的時尚LOOK!

♥ 女神風範 高彩度連身裙

Clothing, Eyewear, Textile, Sunglasses, Outerwear, Pattern, Dress, Bag,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不想要秋冬一來,就只能穿上亮度低的大地色系嗎?那麼,妳可以考慮不放過夏天的尾巴,繼續將高彩度的色彩放在身上,強烈色彩的連身裙,將會是女孩們的首選!一襲連身裙,完美營造出女神風範,走路都有風的最佳狀態,人人都能成為街拍達人了!

低調小女人 微性感

Clothing, Eyewear, Denim, Textile, Jeans, Sunglasses,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Bag, pinterest

女人的萬種風情,就是要若隱若現的,才能攻佔男人最一後一道城池,不想被寒風吹熄熊熊熱火,就快換上低調小女人的微性感裝扮,不必大露胸器,就將女孩們最自信的身體部位展現出來,必能成蔚自信又性感的女人了。

♥舒適自然 平底拖鞋

Clothing, Shoulder, Joint, Pink, Magenta, Purple, Sanda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正式宣告,高跟鞋OUT!還在苦惱無法征服三吋恨天高的高跟鞋嗎? 各位女孩們,拖鞋時代正式來臨,不會穿高跟鞋又如何?平底鞋也能穿出時尚品味,既舒服又自然。就連米蘭時裝週的潮接拍達人們,都紛紛捨棄高跟鞋,換上自由舒適的平底拖鞋,做回最原始的自己,還不快將妳層封已久的平底鞋拿出來,強勢回歸啦!

更多秋冬穿搭密技

【Stephanie Teh專欄】高矮胖瘦都能耀眼現身的穿搭指南 準備好做衣架子吧!

《倫敦時裝週街拍特輯》潮人示範2016秋冬必備大衣 垂墜外套身材立刻小一號

《紐約時裝周潮街拍》韓國超模崔素拉穿性感睡衣上街撞型義大利it女神Chiara Ferrag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