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當紅女演員李冰冰,演技被受讚賞,收到來自好萊塢電影的邀請。已經 43 歲的李冰冰臉上卻完全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她不說大概所有人都以為她是少女!她是如何保養,讓自己一直看起來都很年輕,是所有人都很好奇的問題!COSMO Angel 特別解析了李冰冰的減齡關鍵,要來跟妳分享!

Goggles, Hat, Costume accessory, Finial, Costume, Tower, Sunglasses, Costume hat, Mime artist, Pole, pinterest
微博 李冰冰

解析李冰冰的穿搭之後,COSMO Angel 發現李冰冰很常使用「小包」當作穿搭配件。她穿上可愛的上衣,配上同色系的黑褲,外面搭一件白色的外套,配上亮眼的橘色包包,跳色的搭配讓整體的感覺更有活力。

Clothing, Jeweller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Dress, Bag, Day dress, Necklace,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微博 李冰冰

用相近色系的搭配法,除了可以顯瘦之外,也是一種顯得自己看起來時尚加分的方法。選擇搭配的包包是影響整體感覺的關鍵!選用小包可以將這「俐落」的感覺,更加分有更簡潔的氣勢!另外,小包小體積帶來的俏皮感不會給人不好親近的感覺!

Clothing, Eyewear, Shoe,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Bag, Joint, White, Human leg, pinterest
微博 李冰冰

衣 Q 超高的李冰冰,又再一次活用了相近色系的時尚搭法,和上衣跟裙色相近的包包,更是讓造型看起來不只年輕,還帶有女人味的優雅氣質!

Clothing, Sleeve, Human leg, Shoulder, Stairs, Shoe, Joint, White, Style, Collar, pinterest
微博 李冰冰

日前受 Dior 邀請參加時尚秀,李冰冰背起了 Dior Runway 秋冬系列最新包款。李冰冰穿著白色洋裝,手上提了以珍稀皮革材質的綠色包包,大跳色的搭配方法,讓顏色不死氣,並且兼顧時尚感與優雅氣質!

Dior 的 Runway 系列主打串珠及刺繡工藝、珍貴的皮革和象徵品牌的藤格紋,揉和品牌經典設計圖案,再造新的經典。Runway 系列一共有兩種背法,可以背在肩上展露高雅魅力,或是拎在手上走俏皮活潑的風格。包包注入法式混合義式的皮革製作精神,由佛羅倫斯的工匠們手工打造,加入傳統的縫製手法賦予包包不同的經典新風貌。

Yellow, Bag, Textile, Patter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Street fashion, Shoulder bag, Aqua, pinterest
微博 李冰冰